舒适家居周刊No.48|大国人物志之中广电器集团|张树前与他的“长期主义”

icon 2022-10-02 20:00:00
icon 0

摘要:一周新闻回顾

封面

5

  大国人物志之中广电器集团|张树前与他的“长期主义”

  从创业伊始到携手中国航天,入选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继而问顶空气源热泵行业的大国品牌,守望绿色事业16年的中广电器集团风雨兼程十余载,自始至终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舒适家居生活的需求为己任,现已发展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舒适家居企业之一,品牌价值超过数十亿元。

  目前,以热泵技术为核心,集空气源热泵、热泵空调、净水、新风、智能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中广电器集团员工总数超过2000余人,企业占地面积约500亩,拥有建筑面积超50万平方米的全产业链生产基地、国际一流的生产流水线以及国内领先的经CNAS认可的实验室集群,年产超百万台,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与工信部认可的“绿色工厂”,专业提供舒适智能家居系统和商用暖通、热水综合解决方案。

  点击阅读原文:大国人物志之中广电器集团|张树前与他的“长期主义”

22

  中广欧特斯2022“合力聚能,决胜金秋”南京冷暖峰会隆重举行

  9月27日,中广欧特斯2022“合力聚能,决胜金秋”南京冷暖峰会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共有600余名合作伙伴、行业人士等参加了此次盛会。会上,浙江中广电器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朱建军重磅宣布:截至目前,企业销售同比增长43%,接下去,中广欧特斯将在暖通品牌中再造一「极」。

  首届中国舒适智能家居行业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9月24日,首届中国舒适智能家居行业高峰论坛暨《中国舒适智能家居行业发展白皮书》首发仪式在京召开,相关行业协会、专家、品牌方、家装公司、设计师群体、集成商等超百人参与盛会。据悉,本次会议集行业峰会、高峰论坛、白皮书首发、舒适智能家居品牌TOP榜单发布于一体,向行业传递中国舒适智能家居发展新航向,也是近半年时间白皮书走访、调研,集结成书的阶段总结和成果汇报。

  “雅克菲杯”2022安徽省供暖行业渠道商峰会圆满落幕

  9月23日,“雅克菲杯”2022安徽省供暖行业渠道商峰会暨“厦贝之夜” 答谢晚宴”在合肥圆满落幕。据悉,本次安徽供暖行业渠道商峰会由中国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清洁供热分会主办,众多暖通行业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安徽省周边地区的经销商、渠道商们齐聚一堂,共商洽谈,为今后供暖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2022印尼空调制冷展在雅加达隆重举行

  9月21日-9月23日,为期三天的2022年印尼空调制冷展(Refrigeration & HVAC Indonesia)在雅加达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球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企业参展。知名企业有:松下、比泽尔、EBM-PAPST、ZIEHL-ABEGG、BELIMO、WILO、ALPINE COOL、AAF、RSV SUMBER等。虽受到疫情影响,我国仍有格力、冰轮、四方等10余家企业参加本届展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