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除甲醛,什么是新房急住的实力派呢?

icon 2022-09-30 15:11:22
icon 0

摘要:甲醛并不是一种罕见的有毒物质,它存在于我们身边的很多物品当中,甚至绝大部分都是生活常用物品。


甲醛并不是一种罕见的有毒物质,它存在于我们身边的很多物品当中,甚至绝大部分都是生活常用物品。因此,除醛刻不容缓,不要等到出现中毒现象,甚至被诱发血液病了,才将除醛提上日程。那么,甲醛到底都来自室内的哪些物品呢?

1


1、地毯

绝大多数人都是给家中除完甲醛,再铺设地毯的,因甲醛治理公司除甲醛时会有很多水,容易弄脏地毯,而这也给了地毯中的甲醛生存的机会。地毯中的甲醛含量非常惊人,这是因为地毯的胶黏剂中的必要组成就是甲醛等有害物质,尤其是一些价格低廉的劣质地毯,其甲醛含量更是多的惊人。另外,地毯是易损物件,大多数人两三年就要更换一次地毯,这也让大量甲醛源源不断的出现在我们生活中。

2

2、盗版书籍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几乎100%的人都不会想到书籍中竟然也含有甲醛。一般正版书籍中的甲醛含量比较少,而甲醛的重灾区则是大家贪图便宜买的盗版书籍,其油墨及纸张都含有大量甲醛。有些朋友家中藏书几百本、上千本,这么多的盗版书籍所造成的甲醛风险,那是相当恐怖的。

3

3、布艺收纳箱

前几天有朋友说自己在某夕夕买来的布艺收纳箱才20多块钱,太划算了,就是气味儿太刺鼻了,闻久了脑袋发蒙。其实这刺鼻的气味儿就是甲醛等有害物质所挥发的气味儿,这类劣质收纳箱不仅布料中有甲醛,连它的漆料图层也充斥着大量甲醛,只需两三个这样的收纳箱,就会导致整个室内在短时间内快速甲醛超标。

如果说你家中也有这些物件,那么一定要做好除甲醛工作,否则将会对我们和家人的健康造成严重威胁。

4

甲醛无处不在,我们应该怎么除去甲醛污染呢?

1---高温 高湿

因为甲醛啊它特怕高温,每升高1℃,甲醛挥发速度上升32.4%,湿度每提高20%,甲醛浓度增加1.1~1.3倍,为了营造这种环境我们可以人为介入,家里空调开到制热调到30℃ ,再整一个加湿器,或者打扫卫生的时候安排一个蒸汽拖把拖地。同时工作更会加速甲醛的挥发

5

2---空调

由于内部空气调节散热器是细菌的繁殖地,室内空气污染的源头。在夏季高温高湿环境下空调散热片非常容易滋生细菌,由于夏季人们喜欢关闭门窗开空调,导致室内含氧量不足。长时间的生活在这种环境下,头部会明显的眩晕,身体乏力,并出现多种由甲醛污染引发的疾病。

6

3---通风

甲醛超标的房间,假如甲醛是有臭味,房间早已臭气熏天了,而这个臭气不断缓慢释放,不因任何人为因素而改变,唯一就是在甲醛释放的过程中,加速空气的流动,这样你才能呼吸到健康空气,从而避免污染带来的间接伤害。

7

4---吸附分解

百藻纳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很好的克服了单组成分需要借助光照才能起作用的技术弊端,真正实现了无光分解甲醛,三年免晒,使用过程中不需要晾晒也完全不用管,小包的设计也很方便使用,放置到床底板、沙发底、橱柜等甲醛污染源处不断吸附分解,真正做到了省力省心。

8

5---喷雾喷涂

家具污染是比较难处理的,目前主流的有效方法还是喷涂处理,选用分解媒、百藻喷雾这样一类的天然喷涂材料来针对家具喷涂处理使用,对去除家具异味效果明显,它相比普通喷剂,不仅安全无毒、不伤家具,而且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分解甲醛,净化的速度和效率都要更高。

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