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周刊|睡眠的蓝海,富森美来了;国庆期间北京各大家居卖场迎来消费热

icon 2022-10-09 20:00:00
icon 0

摘要:一周新闻回顾

0

1

  睡眠的蓝海,富森美来了!

  9月28日,富森美睡眠主题街区顺利开街,新浪家居华中区总经理程慧、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何建平、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富森美营销总监张倩、富森美家具成华家居馆总经理蒲光荣、宸华铭德总裁陈中祥等睡眠伙伴们来到仪式现场。

  一场精彩的行业沙龙拉开了开街仪式的序幕。媒体伙伴新浪家居华中区总经理程慧首先分享,睡眠和个人的能量场息息相关,所以主流消费人群对更科学、更健康、更智能的科技床垫的需求日益增长,以往床垫是耐销品的观点早已更新换代。面对消费者日新月异的需求和床垫功能层出不穷的变化,床垫已经成为一种消耗品,而在不断迭代升级中这块小床垫的无限生机也在逐步展现。

  点击阅读全文:视线丨睡眠的蓝海,富森美来了!

1

  上海吴中路红星欧丽全球家居至尊Mall重装开业

  近日,位于上海吴中路的红星欧丽全球家居至尊Mall重装开业。据悉,此次焕新升级共调整经营面积2.5万平方米,占商场总经营面积近40%,超过三分之一的品牌都进行了更新,并引进了25个高端一线品牌。此次的升级聚焦首店经济,引入世界一线品牌,实现一店聚“世界”的目标,致力于促进家居品牌的品质消费,推动家居行业迈入高端化新台阶。

  居然之家携箭牌、慕思等重推“十一”狂欢节

  10月8日,居然之家官方宣布将携手箭牌家居、林内、慕思等多家品牌在10月1日至16日推出“十一”狂欢节营销活动,在居然之家线下家居卖场及线上平台洞窝APP,为消费者提供多重促销福利,打响数字化转型第一枪。

  国庆期间北京各大家居卖场迎来消费热

  十一黄金周期间,家装需求持续走高。基于市场的热情需求,各大家居卖场纷纷推出了各种返券、满减、买赠、补贴的促销活动。据红星美凯龙的店员介绍,今年北京红星美凯龙迎来二十周年店庆,从9月6日至10月7日,北京红星美凯龙策划了一场跨度超长、福利超大、参与品牌超多的周年庆典。而集美家居方面则于10月1日—7日开启“来集美·家居国潮范 享立减·盛惠庆十一”促销活动,全场购物立减10%。除了常规的店面促销,富有趣味性的活动也让消费者乐在其中。9月26日至10月9日,宜家北京四元桥商场和西红门商场同步开启一系列关于“可持续生活”的吸睛展示和互动。

  IKEA宜家网络直播卖美食变现流量

  近日,宜家官方账号“IKEA宜家风味屋”在直播间开启1元冰激凌、6元热狗和19.9元的肉丸等各类宜家餐厅美食团购,通过低价美食将网上 " 种草打卡 " 的年轻人吸引至线下门店实现流量变现。据悉,截至10月2日,IKEA宜家风味屋共带货5场,灰豚数据显示销售额已经达到10万元以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执念门窗成都运营中心全新起航!开启全国战略布局新征程快讯 | 京东家电2022壁挂炉行业峰会在京举办卖场快讯 | IKEA宜家网络直播卖美食变现流量卖场快讯 | 国庆期间北京各大家居卖场迎来消费热卖场快讯 | 居然之家携箭牌、慕思等重推“十一”狂欢节卖场快讯 | 上海吴中路红星欧丽全球家居至尊Mall重装开业快讯 | 中国产家用取暖设备和储能设备销量增长迅猛快讯 | 格力智能制造武汉产业园一期暖通项目正式投产快讯 | 第三届“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专项启动仪式隆重举办快讯 | 第一届“大师杯”高能效空调系统工程大赛颁奖仪式在杭州举行快讯 | 鸿基米兰热力公司2022年度“冲红榜保供热创一流”誓师大会圆满举行快讯 | 东北地区首个核能供热示范项目在大连瓦房店市开工建设执念门窗成都运营中心全新起航!开启全国战略布局新征程新房装修完甲醛怎么去除?多种方法来了解,最后一条是关键!快讯 | 京东家电2022壁挂炉行业峰会在京举办卖场快讯 | IKEA宜家网络直播卖美食变现流量卖场快讯 | 国庆期间北京各大家居卖场迎来消费热卖场快讯 | 居然之家携箭牌、慕思等重推“十一”狂欢节卖场快讯 | 上海吴中路红星欧丽全球家居至尊Mall重装开业快讯 | 中国产家用取暖设备和储能设备销量增长迅猛快讯 | 格力智能制造武汉产业园一期暖通项目正式投产快讯 | 第三届“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专项启动仪式隆重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