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中广欧特斯助力青岛理工大学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清洁取暖

icon 2022-12-30 18:45:20
icon 0

摘要:近日,中广欧特斯以过硬的空气源热泵产品品质、优质系统设计方案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夺得青岛理工大学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进行清洁能源改造项目的工程建设权。

  近日,中广欧特斯以过硬的空气源热泵产品品质、优质系统设计方案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夺得青岛理工大学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进行清洁能源改造项目的工程建设权。

  中广欧特斯专业技术团队前往学校实地勘察后,结合校方实际需求、当地气候条件以及以往项目经验后,为其量身配置了54台52HP中广欧特斯超低温商用两联供采暖机组,可覆盖两处共计9万平方米的采暖面积,有效满足该校师生在图书馆与综合服务中实现冷暖需求。

  经过一段时间的紧张施工、调试后,项目顺利落地完成,设备运行完全稳定,在经过多个采暖季的顺利运行,校方反馈安全稳定,无污染,温度恒定,还高效节能,大大降低了运行费用,获得全校师生一致好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