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定义年轻的生活?升达用设计师走访来回答

icon 2023-04-10 10:25:01
icon 0

摘要:2022年底到2023年初,升达地板密集拜访了数十个个独立设计师工作室,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品牌将把目光延伸到中国更广泛的区域。品牌想通过与设计师的对话,加入年轻人群对生活的讨论和决策。

  小红书、抖音里的理想生活怎么落地?室内空间审美和功能叠加如何实现?当年轻人讨论「生活」和「美」的时候他们在讨论什么?家居品牌在这场热烈且持久的讨论中,又将已什么角色出现,又如何掌控自己的话语权?

  为了回答这个问题,2022年底到2023年初,升达地板密集拜访了数十个个独立设计师工作室,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品牌将把目光延伸到中国更广泛的区域。品牌想通过与设计师的对话,加入年轻人群对生活的讨论和决策。

  当品牌提出“生活方式解决方案”的时候,背后一定有强大的供应、生产支撑。升达地板1996年成立,从一块强化地板开始,到2013年提出「大家居」战略,升达地板持续为市场带来超预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系统性地将产品和居家空间布局结合在一起,整合成从地板到天花板的全屋大家居生活方式方案呈现给市场。这意味着升达品牌对泛家居价值链的强大控制力和对市场需求的敏锐洞察力。两种能力正是企业活力的象征。

  而将目光锁定在年轻人群,证明升达对市场需求变化有着敏锐的洞察,能够抓住年轻人善变的喜好,并从善变中找到不变的核心,用产品和方案为年轻人带来更舒心的生活。

  同时,升达选择设计师群体作为工厂与市场之间的桥梁。当下的「产品」已经不单是产品本身,还包含了将产品合理呈现在居住空间中,并发挥最大使用价值、提供理想生活方式的设计能力。这一点,除了升达自有团队的设计主张和落地能力之外,还需要专业的设计师助力。

  因此,升达选择与新浪家居联手,通过独立设计工作室拜访的方式,与设计师面对面沟通,借助独立设计师在家装消费人群中的影响力和权威性,为升达品牌带来一击即中的破圈力和持久的存在感。

  目前,升达已经拜访了30个独立设计工作室,与工作室主理人进行了深度沟通,将品牌产品、价值传递给设计师的同时,也获取了更准确的市场需求和未来趋势。后续,升达希望通过「解决方案+设计师推荐+案例呈现」组合,形成专属升达的品牌影响力传播,在年轻人的口碑和谈资中持续回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升达地板新品推广季 好地板点燃市场新活力升达地板荣膺“2023质量诚信承诺案例企业”升达地板:“朝露”奶油色系——温柔奶油色系大板,入住温馨治愈的自由空间升达地板:一阵“清风”拂过,静谧本色配合大板尺寸,一脚踏入极简空间新都区党政代表团莅临掌上明珠家居交流考察积极互动,升达大家居希望用设计打动市场升达地板:“晨曦”本色系———一眼沦陷的春日温柔升达地板:“相思”贵族黑胡桃本色,浓稠的巧克力质感,纵享丝滑“扶苏”深棕色系——浪漫法式复古风,一杯散发着醇厚浓香的卡布奇诺曼合天下 亭暖人间丨2023广东曼亭鸟门窗全国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一展多线全域联动,第23届成都家具展6月火热来袭家居新鲜势vol.8丨定制家居品牌如何实现新突破?美好都如约而至!4月21-23日成都国际房车展将盛大开幕德国美诺Miele x FCB拜仁慕尼黑 闯入绿茵嘉年华筑起健康堡垒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让居家生活更安心2023中国制冷展:净松环境智控冷暖 邀您创赢未来何日升 | 酒店设计美学的践行者熊永强|当代酒店设计界有影响力的新锐设计师二十年,新起点:Blum 百隆中国工厂正式投入运营二十年磨一剑!海尔智家在日本双品牌跃居行业首位升达地板新品推广季 好地板点燃市场新活力三星中央空调为浙江乐青市新湖乐青别墅营造舒适与宽阔的居住空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