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金刚:PO002“木落千林”,打造现代轻奢空间

icon 2023-04-18 18:30:08
icon 0

摘要:高级的现代风,时常被大家称之为理想的轻奢空间,全屋干净简约的元素,能够让屋主更全身心投入于淡然且纯粹的当下。

  高级的现代风,时常被大家称之为理想的轻奢空间,全屋干净简约的元素,能够让屋主更全身心投入于淡然且纯粹的当下。

  而小编这次给大家挖到了一款优质现代风地板,选自升达金刚in·韵系列中“PO002木落千林”,升达利用强化技术所打造的金刚面工艺,让板材的质量有保障,用起来更加安心,不用担心轻易有划痕和磨损……

  PO002木落千林是新三层实木复合地板,采用实木芯材,大面积铺装时,表层纹理变化十足,让空间更加灵动有层次感。基材历经反复蒸煮,干燥等工艺处理,彻底去除原木中的脂肪、微生物和细菌,以增强地板的稳定性。金刚系列在兼具超强耐磨性能的同时,实木芯材的天然质感,让板材更显细腻,更具艺术美感。

  PO002木落千林的芯材采用3+2结构纵横交错,外坚内韧,不易变形。芯材层是天然松木,油性很好,稳定性也极佳,实木芯材的导热性更加透气也适合地暖。锁扣工艺与V型槽相结合,铺装后的地板紧密、平整、稳定不易变形,且一体感更强。 

  升达金刚全系在延续传统实木地板舒适脚感的基础上,采用了金刚面工艺,其主要成分是刚玉,是非常优秀的耐火高级研磨材料,常运用于高档机械钟表及精密机械的轴承材料,其硬度能达到莫氏9度,可与钻石媲美。品质过硬,超级耐磨耐污,足以应对多种家庭状况。环保等级为E0级,可以放心选购。

  PO002“木落千林”素雅的奶灰色与流畅大气的山形木纹相结合,打造轻奢格调的同时不失品味,当阳光倾泻而下,感受舒适温馨的现代轻奢居家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