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执念门窗​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

icon 2023-05-19 15:45:11
icon 0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自4月15日问卷调查启动以来,在为期近25天的《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中,执念门窗凭借在行业中领先的技术实力、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以及广大消费者中过硬的口碑再次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

  本次活动由乐居家居、新浪家居、大国中居、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全程指导。

  “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全面覆盖了家居行业各大主要品类,通过新浪家居高效分发系统,采集了消费者问卷票选样本近十万份之多,并在历经了百余名行业专家、设计师以及诸多家居从业者的分组评选后,众多优秀家居品牌得以脱颖而出。

  执念门窗,广东新锐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总部位于全国建材之都——广东佛山南海,是全国率先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和设备,集门窗研发、智能智造、销售、安装及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门窗企业。以窗系列、门系列、户外系统三大产品线,涵盖供应链管理、经销商帮扶、终端用户售后等产业链上下游各环节。作为行业首批获得安信五星服务认证的品牌,首度领先性提出了「365全生命周期服务」理念,为消费者的售前、售中、售后全程进行守护。

  执念门窗依托互联网优势,整合线上线下资源,逐步完善确立“产业+服务+互联网”的商业模式,并以国际化思维布局全国。

  执念门窗致力于打造为独树一帜的中国门窗品牌,以前沿技术与前瞻眼光,为万千家庭提供完善、省心、可信赖的全屋门窗方案,做您身边的“门窗全能管家”,从一门一窗入手,整合材料、研发、设计、功能、美学、服务等维度,以全系整体思考和经验,优化您的家居能量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御庭金尊门窗​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盛大举行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掌上明珠家居​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雅之轩门窗​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伊恋全屋定制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雅晟门窗​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升达地板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润禾门窗​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千紫门窗​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全友家居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千偌门窗​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麒林门窗​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御庭金尊门窗​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盛大举行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掌上明珠家居​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雅之轩门窗​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伊恋全屋定制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雅晟门窗​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升达地板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润禾门窗​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千紫门窗​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全友家居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