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库姿家居董事长余强:加强产品创新,经营创新,品牌创新

icon 2023-06-17 19:09:33
icon 0

摘要: 新浪家居专访深圳库姿家居董事长余强

  新浪家居专访深圳库姿家居董事长余强,以下为访谈实录:

  Q:余总,请您介绍一下库姿家居品牌?

  A:库姿家居目前已成立二十余年的时间,这二十年公司精耕细作,稳步发展。主要经营极简现代类软体家具。拥有完全自主研发,设计,生产,运营能力。旗下产品丰富,包含客餐厅,卧室全系列产品,其中沙发由10大系列组成,行成公司拳头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舒适,更温馨的居家选择。

  我们一直坚持“用真诚创造快乐,用产品实现设计,用分享热爱生活”的品牌价值观。为用户提供满心满意的服务及产品,为城市合伙人提供核心竞争力,为团队提供发挥能力的平台。做为企业的大愿景。

  Q:余总,我知道公司一直坚持产品为根的稳步理念,请您介绍一下我们产品的发展标准!

  A:在产品板块,我们致力于“原创设计,独家专利”的理念开拓。打造产品品质,提升产品质量,丰富产品卖点,与时俱进突破颜值,做为我们的标准。坚持做环保,绿色,健康,舒适的居家生活产品。

  Q:今年市场还是比较难的,大家都在说“卷”的问题,那么我们库姿针对这个问题,有哪些突破动作吗?

  A:第一:提升产品。实体经营产品一定是根基。我们在产品上做一下几个标准:产品颜值提升,产品质量提升,产品性价比提升,产品卖点优化,产品创新及时,产品工艺设备改革

  第二:创新研发力。正如前面所说。生命不止奋斗不息。要想存活,要想轻松经营。创新研发是必不可少的条件。我们将加强产品创新,经营创新,品牌创新。

  第三:品牌推动。客户购买需要好产品也需要好品牌。库姿家居在未来,更加强化品牌推广力度,多渠道,多维度战略推广。也给予更大的帮助为所有商家在当地市场的推广。

  第四:营销赋能。好产品更需要好销售。我们深化经销商帮扶力度。优化提升团队能力。为经销商做实际可落地的帮扶。在终端流量,终端成交,团队帮扶,门店管理上面。我们首先强化企业内功,以后到达您的门店的库姿营销团队,一定是有能力有责任的,请大家放心,以后在营销中相关问题,大家也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团队一定全力以赴,不留余力。

  第五:形象升级。今年我们开启4.0全新形象突破。从门店展示形象到产品呈现形象,做来全面的调整升级。企业VI/SI全系统打造。以上五个方面我们已经做好来准备工作,我相信强有力的执行,坚持每一个动作的落实,市场一定会以更好的方式回报我们。也希望大家做好准备,一起奋斗。

  Q"本次的展会现场,我们有那些不一样的亮点?更好的设计理念?

  A:本次展会有三大亮点:           

  第一是主题有亮点,库姿家居以四季为主题,旨在展现我们的产品经受四季考验的能力。不论是春天的清新、夏天的炎热、秋天的凉爽还是冬天的严寒,我们的家具都能够融入其中,为用户带来舒适的使用体验。                  

  第二个亮点是产品亮点,我们的产品坚持原创设计,部分产品都注册了专利,我们还在工艺方面进行了提升,注重细节和品质,让每一件产品都能够达到更高的标准。

  第三个亮点是川派家具,做中国人的家具。库姿将中国风融入现代家具中,让传统文化中的回字纹元素和现代设计相融合,为用户带来更加多元化的选择。我们相信,这些亮点将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23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 产业组织结构与平台创新举措沙龙活动绿岛风开创新风行业首个品牌日 重磅推出1980特惠套餐模式MYJUST 1200㎡西南旗舰店落地红星美凯龙四川全球家居1号店崇州市委书记陈茂禄等领导莅临漫波床垫展位参观第23届成都家具展今日盛大开幕携手共赴门窗+整装新时代 头部装企走进飞宇《2023人工智能Ai智慧睡眠》先锋沙龙圆满举行成都方太618太粉惠,宠粉福利正在火热开展艾瑞卡丨设计共生,用当下与未来,凝聚设计力!升达金刚:“PL-102平湖烟雨”,全面打造禅意的新中式空间追新逐梦创未来,居然之家四川2023年联合招商发布会圆满召开勇往直前,共创未来丨润禾门窗5月对赌收盘仪式正式收官第23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 产业组织结构与平台创新举措沙龙活动绿岛风开创新风行业首个品牌日 重磅推出1980特惠套餐模式MYJUST 1200㎡西南旗舰店落地红星美凯龙四川全球家居1号店少海汇荣获2023国际绿色零碳节“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奖”崇州市委书记陈茂禄等领导莅临漫波床垫展位参观第23届成都家具展今日盛大开幕携手共赴门窗+整装新时代 头部装企走进飞宇更新·敢为 | 帝标家居2023夏季财富峰会暨二十周年庆典成功举行《100个年轻人的家》走进吴界·深度设计《100个年轻人的家》走进树上居|悦色软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