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卡丨集结城际菁英力量,与设计同行,逐梦未来!

icon 2023-12-02 23:05:25
icon 0

摘要:2023年11月29日,由艾瑞卡设计师事务所联合广州卡撒传媒共同主办的『设计有力量“菁英设计师赋能计划”论坛沙龙』在富森美家居盛大举行。

  集结城际菁英力量
  2023年11月29日,由艾瑞卡设计师事务所联合广州卡撒传媒共同主办的『设计有力量“菁英设计师赋能计划”论坛沙龙』在富森美家居盛大举行。PINKI品伊国际创意学院院长 刘卫军先生、艾瑞卡整家定制总经理 唐晓玲女士 、深圳家居(中国)创意设计周/顾问&深圳GTD根聚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余文斌先生、广州本合致现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艾瑞卡设计主理人 刘喆先生、『设计千人i计划』项目总策划&广州卡撒传媒总经理 陈晓云先生、度合设计品牌创始人&2020中国设计星全国总冠军 孙康先生、富森美家居成华店建材馆&名品街总经理 熊维先生、悍高集团副总经理 周绮云女士等众多行业大咖、成都优秀青年设计师以及媒体朋友菁英荟萃、共襄盛会,共话设计新思潮,碰撞、融合、发展、美好,释放更多可能性,为美好设计发声。

▲ERIKA『设计有力量“菁英设计师赋能计划”论坛沙龙』打卡

  与设计同行,逐梦未来。此次『设计有力量“菁英设计师赋能计划”论坛沙龙』旨在通过不同文化背景与艺术表达方式的融合与碰撞,激发与会者对空间设计的深度思考,推动设计领域的文化创新与设计师个人的成长蜕变。透过艺术性表达与跨文化对话,探索空间美学的多样性与丰富性,激发创新思维,以设计为媒介传递文化力量与价值观,开启空间设计更美好的未来。

▲富森美家居成华店建材馆&名品街总经理 熊维致辞

  活动现场,艾瑞卡品牌总监 夏志诚先生介绍了艾瑞卡设计师事务的发展历程以及宗旨战略。艾瑞卡设计师事务所致力于发展全国各地区青年设计师以及重点城市的设计资源网络,专注于设计师群体的成长赋能和渠道价值开发,为青年设计师发现灵感、激发思维、展示成果提供一个便捷平台,以集结优秀的城际设计力量。同时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一直以来都对助力中国新锐设计力量的成长发展,驱动中国家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具有坚定决心,这也是主办本次活动的初心。

▲艾瑞卡品牌总监 夏志诚分享

  于交流中 碰撞设计新思潮

  论坛会上,深圳GTD根聚设计事务所  创始人&深圳家居(中国)创意设计周/顾问&广东省建筑软装行业协会副会长 余文斌先生就《如何构建有情绪价值的营销场景》进行分享,他表示设计应该以人为本,融艺术于生活,传递人文情怀。空间设计的本质是回归对居者自身情绪需求的关注,一个有人文关怀、有温度、有情感的设计作品,在社会形态的不断变化下,才能经得住时代的打磨和考验。

▲深圳GTD根聚设计事务所  创始人 余文斌

  度合设计品牌创始人&2020中国设计星全国总冠军 孙康先生就《弹性主义美学》分享中表示,对于设计,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理解,赋予多样化的解读,制造多维的观察角度,呈现变幻莫测的美学创意,正是设计的初衷。他基于多年的经验沉淀和对空间的独特理解,从时间、空间、功能、形式四个维度出发,讲述自身随类赋彩,调动百端,在平衡中有所变换的自然法度的独特空间“弹性美学”设计理念。

▲度合设计品牌创始人&2020中国设计星全国总冠军 孙康

  本场论坛,大咖设计师用创新性的设计案例、艺术性的沟通语言、实务性的设计探讨,让华南与西南的创新思维深度融合,就中国设计发展的系统性、实践性进行整合思考,与现场青年设计师们在实践经验、设计趋势、从业心得等多个方面对话交流。站在新时代设计起点上,从前沿性的设计视野出发,总结中国设计的经验、思想、策略、方式、趋势,以“设计有力量”为切入,共同展望设计的多元未来方向,为青年设计师提供智识给养,助力综合性、广泛性、持续性的中国城际设计力量建设,形成跨区域交互设计共同体。

▲ERIKA『设计有力量“菁英设计师赋能计划”论坛沙龙』

  与设计同行 逐梦未来

  设计进阶,行业迭代,设计与行业之间互通互融,同样也共荣共生。设计已经成为行业新的发展触点,可以预见设计态势的全线升级势必将影响着未来整个大家居行业的发展和走向。

  艺术引领生活,人文探索内涵,品牌塑造价值,创意驱动未来。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只有联动设计与艺术、人文、科技、生活的兼容并蓄,才能以可持续化的视野共聚中国设计力量。

▲ERIKA『设计有力量“菁英设计师赋能计划”论坛沙龙』合影

  未来,艾瑞卡将持续通过产品+服务的方式提供给设计师更多样的选择,让设计师可以为消费群体营造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空间设计。同时,艾瑞卡也将持续通过“菁英设计师赋能计划”为城际青年设计师们提供一个发展成长的舞台,将“设计有力量”系列论坛这个开放式的“城际设计力量”聚合场域,充分构筑成为中国设计美学灵感激发器和中国设计新生力量成长发展的孵化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