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尊超静音门窗品牌发布,迎合睡眠细分市场4亿人的“刚需”

icon 2023-11-24 18:29:05
icon 0

摘要:铂尊门窗聚焦细分价值市场,引领门窗品牌未来发展趋势。

  在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时代背景下,铂尊门窗以一场盛大的品牌升级发布会,向行业宣告其创新与突破的决心。以“厚积铂发 勇创至尊”为主题,11月23日,铂尊门窗品牌升级发布会在中国·广汉盛大举行,由铂尊门窗发起、新浪家居起草的《中国超静音门窗消费需求与发展趋势白皮书》在会上发布。

  同日,铂尊门窗也凭借其在超静音门窗领域的前沿技术和领先标准,入选中国睡眠研究会,成为中国首家入选中国睡眠研究会的门窗品牌,会上,中国睡眠研究会理事丨华西医院医学博士-张晓晴教授为铂尊门窗总经理进行授牌仪式!同时铂尊超静音门窗技术研究院也宣布正式成立。

  睡眠问题背后的市场需求现状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速和压力的上升,越来越多的人遭受睡眠质量下降的困扰。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数据,截至2022年底,全国范围内有超过4亿人受到不同程度的睡眠问题困扰,其中约有1.5亿人属于严重睡眠障碍患者。这种上升的趋势令人深感忧虑,也强调了睡眠问题的紧急性与重要性。

  据《中国超静音门窗消费需求与发展趋势白皮书》的数据显示,消费者在选择影响睡眠的外部因素中,床垫的舒适度占比超过65%,而性能优良的门窗仅占比21%。然而,门窗作为室内环境的守护者,对于隔绝噪音、保障室内温度适宜等舒适睡眠环境的关键作用不可忽视。

  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超静音门窗”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刚需消费”与“认知蓝海”。铂尊门窗深刻洞察市场需求与痛点,聚焦超静音门窗领域,创新研发“9S超静音核心技术”,在该技术标准要求下生产的铂尊超静音平开窗,是目前铝合金门窗行业整窗检测隔音性能最高的产品。

  以“9S超静音核心技术”为标准,铂尊超静音门窗采用了优质铝合金材料,并结合了隔音玻璃、密封条等关键元素,以确保窗户的隔音性能达到更高水平。这一技术突破不仅提高了产品的品质和性能,也为铂尊门窗树立了在超静音门窗领域的领先地位。

  聚焦细分价值市场,铂尊引领门窗品牌未来发展趋势

  随着消费群体的变化和消费环境的升级,门窗行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铂尊门窗意识到,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必须聚焦细分市场,深入挖掘消费者需求。而这,正是产品同质化严重的当下,门窗品牌发展的必然趋势与未来机遇。

  从消费群的角度,看似“内卷”的市场竞争环境,实则是消费市场回归“价值”本质。因为消费者对门窗产品的需求,已经从“功能满足”进阶到“生活享受”的阶段。所以门窗品牌要做的,是让产品的性能创造出具体的体验感,毕竟比起“冰冷”的参数和数据,消费者更愿意相信能被感知的体验。

  在睡个好觉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刚需”的当下,铂尊门窗在走的是一条“一专多能”的路:“一专”——专业做超静音门窗;“多能”——静音性能尤为突出,其他性能领先行业。这条“路”让铂尊门窗的产品价值越来越能被直观感知和体验,在消费者心中,铂尊门窗品牌也有了更“立体”、更“生活”的标签和印象。

△铂尊品牌超级符号(考拉)的发布,从多个维度让铂尊门窗与好睡眠“划上等号”

  而消费环境的升级、信息的碎片化,让传达关键性价值点变得尤为重要,这进一步要求品牌找到自己的差异化标签,找到自己的细分市场。当品牌向消费者输出100条具有同样内容“浓度”的信息时,消费者或许一条也记不住;但如果品牌用100天每天都向消费者输出一条内容相同的信息,消费者就算是应激记忆,也能把这条内容记下来,就像当年的“背背佳”、“送礼就送脑白金”,形式虽不同,但底层逻辑一致。

  铂尊门窗深谙这个道理,在产品上,他们聚焦超静音门窗,在细分领域做到绝对的尖子生水平;在对外的传播上,他们持续创造产品和生活的连接——睡个好觉,就装铂尊门窗。让产品性能生活化、产品价值体验化,不断在消费者心中让“铂尊超静音门窗”与“睡个好觉”划上等号,坚定瞄准对优质睡眠环境有需求的那一部分精准人群。

  从铂尊门窗与新浪家居发布的白皮书数据看来,中国有超过4亿人受到睡眠问题困扰,所以铂尊瞄准的这个“细分市场”,何尝不是一个庞大的市场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