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黑科技,助力成都智能睡眠——舒福德成都首店开业

icon 2023-11-17 17:22:19
icon 0

摘要:11月11日,舒福德智能床成都站活动在成都富森美家居3号店盛大开幕。

  到底什么是一张好的智能床,怎么样享受优质睡眠?在数字经济时代,舒福德或许能告诉你答案。将睡眠数据与健康管理有机结合,舒福德智能床在解决人类共同的睡眠问题上给出了科学的解决方案,适配了现代社会的睡眠需求。

  当下,智能家居正成为家居行业下一个千亿增量新风口,智能床则是其中发展突飞猛进的新品类、新物种。而在成都首店开业也让舒福德成为新的睡眠风向标。

  火炬交接,成都引领健康舒适睡眠体验

  11月11日,舒福德智能床成都站活动在成都富森美家居3号店盛大开幕。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谢题檐、舒福德中国区域零售总经理-贺爱华、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云、成都富森美家居3号店总经理 -赵典富、舒福德国内营销支持总监-张洁、成都舒福德成都负责人-张科夫、四川优贝健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仁雄等众多嘉宾以及成都本地头部媒体受邀出席。

  活动现场,贺总将冬奥火炬传给舒福德智能床成都总经销张总,张总拿到火炬后庄严宣誓:势必用智能新睡眠服务好成都消费者,让冬奥黑科技,点亮成都智能睡眠!

  舒福德开发了“一键入眠”功能的智能床,通过智能化的三段式分段助眠,以动态摇摆哄睡,零重力承托,背、腿部振动按摩配合,在15分钟时间里为用户提供深度放松、压力释放、快速入睡的助眠服务。并在必要时监测使用者的睡眠情况,通过体位调整、振动按摩、打鼾干预等功能,全方位守护睡眠健康。

  活动现场当火炬伫立,也标志着火爆出圈的冬奥黑科技,将立足成都,为成都乃至全国、全球的人们带来健康、舒适的智能睡眠体验。

  舒福德与富森美家居的合作,不仅解锁了场景营销的加速模式,更将进一步构建舒福德品牌的认知优势,向成都主流消费人群全面普及智能睡眠新概念,一场新的品牌引爆能量正在迅速聚集。智能睡眠惠及消费者,每个人都能享受到个性化、多样化的睡眠服务,开启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

  领导致辞,积极展望

  舒福德除了能为国民提供解决睡眠问题的良好方案,更愿意走出舒适圈,对科学、智能的睡眠解决方案进行探索,推动行业朝更加标准化、专业化、品牌化的方向发展。

  舒福德的加盟,对富森美家居商场以及品牌本身的知名度,都有深远的影响。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熊云先生、以及舒福德中国区域零售总经理贺爱华女士、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谢题檐为首店开业活动致辞。

  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云说:舒福德智能床凭借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深厚积累和技术优势,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具备智能调节、数据分析等功能的智能床产品。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家居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舒福德深耕智能床行业18年,在国内智能家居萌芽之际,加紧国内布局,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服务。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舒福德智能床商家入驻我们富森美商场作为成都首店,相信这将是双方互利共赢的开始。

  舒福德中国区域零售总经理贺爱华说:舒福德智能床是时代的产物。舒福德智能床将在“一键入眠”品牌战略的引领下,持续用数字科技开拓新睡眠千亿级赛道,把高质量生活凝聚起来。同时,继续在“健康中国”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下,携手三大院士、五大行业学会,为全民睡眠健康促进行动和“中国睡谷”的创新建设献力献策。这体现在科技进步的推动之下,全球研发以及技术合作助推了产品的高效性能。舒福德积极探索健康睡眠的道路,推动成都高质量生活。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谢题檐表示,成都作为四川省省会城市,是目前国内经济增速最快的新一线城市,同时也是中国乃至世界的经济文化核心城市。舒福德智能床进驻成都市场,必将为成都的消费者带来全球领先的智能睡眠体验,并提供前所未有的睡眠可视化数据化服务作为舒福德在成都的合作经销商,将以技术服务全域睡眠人群,解决多场景睡眠问题,持续专注于提供智能睡眠解决方案,体现了成都作为智能睡眠的阵地,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麒盛科技及旗下子品牌舒福德智能床作为“官方指定”的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智能床供应商,受到国内外运动员的支持与喜爱,国民认知度大幅度提高,冬奥期间,舒福德智能床取得了超800%的销售额增长,这也奠定了舒福德中国战略的发展信心。除此之外,舒福德智能床及其母公司麒盛科技还有众多“鲜为人知”的身份。例如“中国睡谷”建设的“领头羊”企业、“2021年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企业”,入选由工信部、民政部、卫健委三部委联合发布的《智慧健康养老产品推广目录》等。舒福德智能床以18年技术沉淀, 依托麒盛科技,有效整合学术、技术和产业资源, 致力于健康睡眠智能技术与大数据应用, 将睡眠数据与健康管理有机结合,为真正从源头改善人们的睡眠质量积极探索、实践,让科技走进家庭。切实解决人类共同的睡眠问题,创造健康美好的智能睡眠新时代。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舒福德通过大数据和个人数据的结合,生成每个人独有的睡眠数据报告,将睡眠过程数据化、显性化、可视化,让每个人专属的睡眠管家帮助用户管理和优化睡眠健康,最后所有的解决方案将会形成一个睡眠生态圈。用户通过数据报告,从而改善和提升睡眠质量。

  舒福德厚积薄发,在冬奥会期间凭借“睡眠休息仓”、“零重力模式”等睡眠黑科技,向世界传递了中国智造的实力,拼出一条出圈的路。

  在时代的风口,背靠麒盛科技的舒福德在睡眠经济蓝海中开辟了属于自己的航线。打造标杆产品,舒福德智能床引领着睡眠经济潮流,它用自己的产品向世界展现了中国智造的魅力,为消费者提供科学有效的睡眠解决方案。

  在活动期间,舒福德中国区营销总监贺爱华女士接受了成都主流媒体代表采访,她表示未来舒福德将与成都携手并进,共同探索新时代健康睡眠,高质量发展之路。同时舒福德也为未来成都的发展提供推动力,为成都的消费者提供全球领先,前所未有的舒适睡眠体验与先进的数字睡眠方案。

  最后,“睡的好一点,梦想更伟大”,嘉宾和领导点亮成都智能睡眠蓝图,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在悠扬的小提琴声中,舒福德成都首店顺利剪彩,我们共同期待着舒福德持续深耕数字睡眠健康市场,做好行业领航者,形成强大的产业链,开启睡眠健康新篇章。

  未来,舒福德智能床将利用好科学智能的营销体系,借助营销联盟的力量,实现营销领域的全新升级。同时,精准把握智能化家居的新赛道,力争成为时代的弄潮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