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设计周爽爽的启动,巴适的板!

icon 2023-12-21 13:57:44
icon 0

摘要:12月20日,成都设计周启动会圆满举行!

  2023年12月20日下午,由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发起,富森美家居大力支持的“成都设计周”启动会在富森美家居1号店LG中庭隆重举行。

1

2

  本次启动会主题为“”,用四川话可理解为“折腾”,主办方表达的是换一个角度看待行业发展的问题,用突破传统的方式来开展工作,启迪思维,引领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活动得到了行业同仁的关心和跨界朋友的支持,200余位各界精英人士莅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成都设计周”启动,活动直播点击量达到20万次

3

  且看“成都设计周”第一“板”

  据了解,主办方在启动会之前1个月以内,连续举办了3场“壹+设计课堂”活动,为“成都设计周”蓄势。成功引起了行业关注,大家都知道“成都设计周”,都不知道“成都设计周”要做什么?

4

5

6

  “成都设计周”第二“板”

  本次启动会上,“成都设计周”总体执行机构壹+设计公社朱玲英社长在会上致词并宣布“成都设计周”正式启动,同时公布了设计周“4000计划”,包括:1000位设计师、1000个品牌,1000位交付管家,1000个精品项目。第二“板”体现了“成都设计周”斗志和务实求真的底气。

7

8

9

  “成都设计周”第三“板”

  本次启动会上,主办方从实际出发,围绕家居行业现状,聚焦设计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充分沟通、整合资源,从业内与跨界双角度发布了战略合作资源。向内生长,向外发声,跨界协同,托起熊猫,助力设计,链接世界,创造价值。

  行业的发展,需要全行业齐心协力,共同推动,设计第一,开放包容,服务社会,共创共享,成都设计周期待您的加入。

10

11

12

13

14

15

16

17扫码加入我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