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2023|对话扬子地板范玉祥:铆足干劲,继续前行

icon 2023-02-23 14:51:30
icon 0

摘要:疫情三年,家居行业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行业洗牌,不少企业就此销声匿迹。后疫情时代,经济形势向好,家居行业重振旗鼓,找回属于自己的阵地。新浪家居本期《洞见》栏目,专访扬子地板成都营销中心负责人范玉祥,听他讲述扬子地板如何在风暴中前行的故事...

  疫情三年,家居行业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行业洗牌,不少企业就此销声匿迹。后疫情时代,经济形势向好,家居行业重振旗鼓,找回属于自己的阵地。新浪家居本期《洞见》栏目,专访扬子地板成都营销中心负责人范玉祥,听他讲述扬子地板如何在风暴中前行的故事。

  打铁还需自身硬

  企业要想前行,就必须有产品作为支撑。提起产品,范玉祥骄傲地说:“我们就是靠产品立足的。”扬子地板主推的几款“黑科技”产品,一经亮相,引爆市场。首先是紧跟时代潮流的国粹系列,采用“数码油漆”技术,可以还原珍稀树种的原生纹理,花色美观,高颜值,适用于现代流行的装修风格,广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许多客户表示安装效果远远超出了自己的预期,当初选择国粹系列是正确的。众所周知,目前已知的最高环保等级为E0级,而扬子地板超E0防潮系列的甲醛释放量≤0.025mg/m³,环保程度已经远远超出了E0级的范围。而且六面防潮技术不仅防潮还能延长地板的使用寿命,一板多得,非常符合现代消费者追求的绿色、环保、健康的家居生活方式。

  好口碑支撑前行

  问起范玉祥,扬子地板是靠什么在疫情艰难的情况下仍能有如此的成就时,他很坚定地说,“是好口碑。口碑好,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范玉祥说:“扬子地板不靠广告营销,靠的就是一个口碑。扬子口碑的来源是客户的认可,不是光靠做广告得来的,只有认真做好自己的产品、让消费者用的满意了,口口相传,最终我们才是个有好口碑的品牌。”在客户选材时,会反复跟他进行确认,保证货品的来源,做到无色差,无调换。同时,安装时要求安装师傅不仅要专业,而且要为客户着想,依据客户的喜好尽量选择最省料的铺贴方法,铺贴完成后打扫感觉场地,保证施工现场的卫生环境。时时刻刻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口碑自然而然就有了。自从2002年扬子地板正式入驻成都起,经过21年的发展,扬子地板在成都收获了一大批忠实老用户。

  服务至上,打造“阳光服务”

  如果把口碑比作企业的“血液”,那服务就是企业的“灵魂”。创立至今,扬子地板一直坚持服务至上,打造“阳光服务”。何谓“阳光服务”?范玉祥是这样解释的“从下订到售后,要让客户倍感温暖。”

  下订前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的全屋地面铺装解决方案。挑选专业的安装师傅为客户进行服务,安装过程中采用无尘安装技术,安装结束后快速清理现场,避免施工场地二次污染。有客户曾发文特地表扬扬子地板的安装师傅,工作不仅认真、细心,还会主动与客户沟通问题,施工现场也会收拾得干干净净,很难不被这种小细节所打动。除此外,铺装结束后,还会定期进行回访,推送产品保养和维护的专业知识和技巧。如果客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扬子地板将在23小时内快速作出响应,为客户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迄今为止,全国500多个城市,均沐浴在扬子地板的“阳光”之下。

  扬子地板的“阳光服务”还体现在尊重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上。范玉祥表示,非常能理解年轻人对潮流趋势的追逐,为了迎合年轻人的需求,扬子地板不断挖掘符合中国年轻消费者居住需求的设计新元素。卧室空间不再局限于单一的睡眠功能,而是加入电竞主题、宠物主题和动漫主题的设计,一房多用,符合大部分年轻人的“宅”家思想。目前,扬子地板正在着眼于中高端市场,打造高端定制服务,为了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甚至可以专门为其设计一款产品。凭借这一服务体系,疫情以来,扬子地板的口碑不减反增,市场占有率再上一层楼。

  地板社抱团,众人拾柴火焰高

  当问起为什么要加入成都富森美地板社时,范玉祥回答说:”冬天到了,抱团比较暖和。”确实如此,就目前地板行业发展的现状来看,抱团取暖好过单干。一直以来,地板受到顶、墙冲击,市场占有率下降。一个人的声音容易被淹没,而一群人的声音就比较容易被发现了。                                                    

  范玉祥希望通过富森美地板社这个平台,将扬子地板宣推出去,提升线上知名度,同时,与地板社的各大品牌站在一起,携手共进,担当品牌责任,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进一步开发成都本地市场。

  虽然受到疫情和经济形式的影响,地板市场有所波动,但是用户的需求还是不会变。据范玉祥透露,下一步,他将着手于拓展设计师渠道,通过设计师这个媒介,紧跟用户需求,推进产品迭代升级,打通高端定制市场,为地板市场赋能。路虽然不好走,但是只要坚持走下去,总能看到希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成都家居展盛大开幕,以成交实效强势助推产业突围潮这儿看 | 百木之家钟志强: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潮这儿看 | 慕百合任瑞林:用好产品走进年轻人的生活潮这儿看 | 巴克庄园周佑龙:用高性价比俘获消费者潮这儿看 | 海绵时代李勇:到市场中去,走向生活更深处潮这儿看 | 漫波深睡尹道茗:用科技改善睡眠潮这儿看 | 阳光林森吴小飞:年轻人需要“懂他们”的全屋方案潮这儿看 | 百V整家定制黄朝清:用沉淀给年轻人搭建温暖的家年轻人的家什么样?升达地板《寻找100个年轻人的家》设计师走访启动设计融入富森美平台战略:让人人成为生活的设计师请投票!升达地板正在参加#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 网络票选视线丨装企半年报陆续出炉,一半欢喜一半愁富森美·设计『里外』美学空间展暨设计对话论坛海尔智家旗下Hoover连续四年获英国“消费者超级品牌”奖峨眉山金陶岩板荣获年度岩板杰出质造品牌大奖浪眼观察丨0醛无胶,“漫波深睡床垫”再掀环保新浪潮细节之处尽显环保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洗干衣机诠释可持续洗涤体验洞见2023|对话赵斌:适应新时代的发展打破传统,重塑空间,看三星电视如何玩转设计美学意大利TOP1!海尔智家旗下Candy洗衣机被首选消失半世纪的面馆重现江湖,味道独此一家,环境舒适优雅快讯 | 美诺匠芯门窗重庆綦江新厂隆重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