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美·设计『里外』美学空间展暨设计对话论坛

icon 2023-02-23 11:49:29
icon 0

摘要:2月28日,富森美携知名设计师、品牌主理人共同发起“设计里外”空间美学展暨设计对话论坛。

  在新消费时代,消费者对于品牌的产品与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也越来越感性。消费者的心智已经从品牌体验、产品体验逐渐地转向了场景化体验,他们更加青睐于情感式的交流、共情式的体验感受。同时,消费体验的好坏也会直接影响到他们是否会继续成为品牌的用户。因此,对于品牌来说,所有业务的起点都是用户体验,终点必须又回到用户体验上。那么,品牌该如何通过消费体验最终打动消费者呢?

  2月28日,富森美携知名设计师、品牌主理人共同发起“设计里外”空间美学展暨设计对话论坛。本次活动旨在探讨“品牌如何塑造贴心、温暖、专业、便捷的体验场景,通过高质量的服务和业务打动消费者”这一课题。同时,富森美也以此为契机,通过搭建设计师与品牌的交流平台、促进设计师与品牌的合作、打造更符合用户习惯的体验场域等措施,带动整个家居行业消费体验的升级。

IMOLA蜜蜂瓷砖

  目前,诸多优秀的空间体验案例已经在富森美呈现,特别是富森美高新2号店涌现出一大批诸如IMOLA蜂蜜瓷砖、本木全屋定制、德赛斯岩板、本杰明摩尔涂料、简一大理石等在内的美学体验空间。

德赛斯瓷砖

本木定制

  相信,在富森美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品牌将意识到打造线下体验场景的重要性,而消费者的体验记忆也会在场景下建立起来,从而跟品牌之间建立起感性的忠诚度。

---------部分参展品牌----------

IMOLA蜜蜂瓷砖

德赛斯瓷砖

海格厨柜

优尼路科斯门窗

蒂梵朵门窗

德国永诺音箱、智能

润索净水

玫瑰岛淋浴房

德格电器

简一大理石

康尼蒂克中央净水

嘉格纳电器

东鹏世界印象瓷砖

怡口净水

百能厨柜

未来先生新风

威兹帕克地板

本杰明摩尔涂料

瑰丽门窗

博尼帕克地板

德合家地板

本木定制

厘芈定制

瓦帕茵特艺术涂料

弘安铜门


2月28日,成都富森美高新2号店西中庭,期待和你一起对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浪眼观察丨0醛无胶,“漫波深睡床垫”再掀环保新浪潮快讯 | 美诺匠芯门窗重庆綦江新厂隆重开业​“万物向新,聚势而升”简逸繁门窗经销商年会圆满收官全屋运营时代正式启航,帝标家居2023春季财富峰会成功召开大牌汇聚 全球共享︱6月15-18日,第23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强势归来全友全屋定制怎么样?让家充满温馨享受高质量生活快讯丨“一会双展”2023成都国际家具展今日开幕2023成都国际家具展全新启航蓄力奋发,共启2023新篇章!——第四届“中国定制家居产业链趋势峰会”取得圆满成功!飞宇新品 | 狂飙实力,世家·严选密闭窗驭美而至让马来西亚总督心仪的卡萨帝洗衣机,究竟有何过人之处?责任企业 温情致敬丨老板“光焱”爱心助力温暖前行海尔智家旗下Hoover连续四年获英国“消费者超级品牌”奖峨眉山金陶岩板荣获年度岩板杰出质造品牌大奖浪眼观察丨0醛无胶,“漫波深睡床垫”再掀环保新浪潮细节之处尽显环保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洗干衣机诠释可持续洗涤体验洞见2023|对话赵斌:适应新时代的发展打破传统,重塑空间,看三星电视如何玩转设计美学意大利TOP1!海尔智家旗下Candy洗衣机被首选消失半世纪的面馆重现江湖,味道独此一家,环境舒适优雅快讯 | 美诺匠芯门窗重庆綦江新厂隆重开业​“万物向新,聚势而升”简逸繁门窗经销商年会圆满收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