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企业 温情致敬丨老板“光焱”爱心助力温暖前行

icon 2023-01-13 12:07:20
icon 0

摘要:1月12日,四川省老板电器向川北医学院附属成都新华医院捐赠“光焱”洗碗机。

  1月12日,为致敬和慰问抗疫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医护人员,四川省老板电器有限公司向川北医学院附属成都新华医院捐赠“光焱”洗碗机。成都新华医院后勤部总经理王志刚、后勤部主任刘和平、四川省老板电器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乔军勇等嘉宾参加了此次爱心捐赠仪式。

1

爱心捐赠仪式爱心捐赠仪式

  持续支持四川省抗疫事业

  随着当前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全国经济社会生活正在回归正轨。与此同时,各地医疗系统在短期内也变得更加繁忙,继续为了公众的健康安全而负重前行。四川省老板电器公司表示,此次选择捐赠洗碗机,是希望通过洗碗机产品,来守护广大医护人员的家庭用餐健康,减少病毒侵害,为防疫抗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我们无疑是幸运的,因为总有人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替我们负重前行,默默守护,向每一位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致敬!”

  作为中国厨电领导品牌,老板电器在很早以前就将健康功能融入到产品研发之中,而除菌消毒等技术更是成为高端洗碗机的标配功能。目前,老板洗碗机基本实现免水洗,独立消毒功能,除菌率也能达到99.9999%,并且专利研发的105℃「光焱」独立烘干技术,对生活中一些比较常见病菌和部分病毒,都可以实现有效的消杀。此外,老板电器还研发了行业领先的消毒柜、净水机等健康厨电产品,为中国家庭带来健康品质生活,助力家庭抗疫和健康中国的建设。

  成都新华医院后勤部总经理王志刚代表受赠方对四川省老板电器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向四川省老板电器颁发了锦旗。王志刚表示,四川省老板电器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民族企业,一直心系四川省发展,持续为四川省公益慈善事业贡献力量,同心协力共抗疫情,体现了民族企业的爱国精神和社会责任意识。

爱心捐赠现场爱心捐赠现场

  用实际行动做让社会尊敬的企业

  四川省老板电器作为一家以烹饪为主航道的民族企业,始终坚持以烹饪为纽带,为用户和社会创造价值。未来,相信四川省老板电器也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在行业内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做一家让社会尊敬的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丨德州武城暖通空调产业高质量发展指数正式发布快讯丨德州人大代表张传义:筹建暖通行业短视频平台 拓宽线上销售规模快讯丨吉林实施清洁能源供暖转型,巩固热泵供暖应用的传统优势快讯丨德国热泵市场2023年迎来快速发展持续12年向员工父母发放春节慰问金 掌上明珠家居全新Homie计划践行企业担当!开新局 谱新篇|金致尚品乔迁庆典暨2022年年度峰会盛大举行快讯丨湖南望城区首个污水源热泵项目2023年初启动建设快讯丨北京推动采暖用一级能效空气源热泵快讯丨欧博空调第一届股东大会隆重召开快讯丨青海省农牧区超低温空气源热泵采暖系统技术应用示范项目正式开工快讯丨绿色智慧多联式空调(热泵)机组团体标准发布快讯丨国内首个商用制冷器具绿色减碳评价团体标准正式发布海尔三翼鸟:生活不缺少智慧,缺发现智慧的方式快讯丨德州武城暖通空调产业高质量发展指数正式发布快讯丨德州人大代表张传义:筹建暖通行业短视频平台 拓宽线上销售规模快讯丨吉林实施清洁能源供暖转型,巩固热泵供暖应用的传统优势快讯丨德国热泵市场2023年迎来快速发展爸妈牌“人工智能”展:记录中国家庭生活智慧变迁海尔三翼鸟逆势增长:3年提升38.5%持续12年向员工父母发放春节慰问金 掌上明珠家居全新Homie计划践行企业担当!“海尔拍 邀您评”:全球化品牌形象的立体呈现开新局 谱新篇|金致尚品乔迁庆典暨2022年年度峰会盛大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