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青海省农牧区超低温空气源热泵采暖系统技术应用示范项目正式开工

icon 2023-01-09 11:36:13
icon 0

摘要:近日,“青海省农牧区超低温空气源热泵采暖系统技术应用示范”项目开工。

  近日,“青海省农牧区超低温空气源热泵采暖系统技术应用示范”项目在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市代格村开工,标志着该村110户村民住宅供暖改造工作进入实质实施阶段。

  该项目是推进玉树市代格村灾后重建项目问题整改、促进群众人居环境改善的重要举措。省科技厅综合考虑供暖设备安全稳定、简便操作、经济适用等因素,组织实施“青海省农牧区超低温空气源热泵采暖系统技术应用示范”项目。项目的实施将有效解决代格村110户村民和村党员活动室的取暖问题,为玉树州打造科技示范样板,引领科技创新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丨绿色智慧多联式空调(热泵)机组团体标准发布快讯丨国内首个商用制冷器具绿色减碳评价团体标准正式发布快讯丨2022年11月空气源热泵出口额同比增16%快讯丨湖南有序推动工业用能电气化,扩大热泵在重点行业的应用快讯丨贵州发布《能源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因地制宜布局热泵采暖打造整屋大家居新模式,帝标家居&满屋研选达成战略合作!快讯丨中国启源助力延安城区冬季采暖用上清洁能源快讯丨中广欧特斯助力青岛理工大学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清洁取暖快讯丨甘肃榆中县11536户农村清洁取暖改造完成快讯丨北京市朝阳门区域老旧小区供热保障拟升级快讯丨国网新疆电力开展电采暖用电智能诊断,保障用户温暖度冬舒适大商说|德烯曼舒适家何川:清洁电暖是大势所趋快讯丨绿色智慧多联式空调(热泵)机组团体标准发布快讯丨国内首个商用制冷器具绿色减碳评价团体标准正式发布快讯丨2022年11月空气源热泵出口额同比增16%快讯丨湖南有序推动工业用能电气化,扩大热泵在重点行业的应用快讯丨贵州发布《能源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因地制宜布局热泵采暖实现定制化互联的厨房体验,三星在2023年CES推出BESPOKE全新成员海尔联合天猫优品发布家电下沉市场第一本行业白皮书喜讯 万瑞通电缆通过B1级电缆型式检测及多种矿物质电缆检测打造整屋大家居新模式,帝标家居&满屋研选达成战略合作!科技强国,海尔集合全球资源又有大动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