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2022年11月空气源热泵出口额同比增16%

icon 2023-01-09 11:23:17
icon 0

摘要:国信证券发布研报称,2022年11月空气源热泵出口增长16%。

  2023年1月3日,国信证券发布研报称,2022年11月空气源热泵出口增长16%,11月均价大幅上涨预计主要受到家用采暖热泵拉动,预计家用采暖热泵依然维持高景气增长。国信证券指出,2022年11月美的热泵出口额增长59%,家用热泵出口企业表现普遍较好。从整体上看,预计家用采暖热泵出口企业增长依然较为不错,11月增长在60%左右。对此,小家电国信证券推荐光峰科技(688007.SH)、小熊电器(002959.SZ);白电推荐海尔智家(600690.SH)、美的集团(000333.SZ)、格力电器(000651.SZ);照明板块推荐佛山照明(000541.SZ);零部件板块推荐大元泵业(603757.SH)。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丨湖南有序推动工业用能电气化,扩大热泵在重点行业的应用快讯丨贵州发布《能源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因地制宜布局热泵采暖打造整屋大家居新模式,帝标家居&满屋研选达成战略合作!快讯丨中国启源助力延安城区冬季采暖用上清洁能源快讯丨中广欧特斯助力青岛理工大学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清洁取暖快讯丨甘肃榆中县11536户农村清洁取暖改造完成快讯丨北京市朝阳门区域老旧小区供热保障拟升级快讯丨国网新疆电力开展电采暖用电智能诊断,保障用户温暖度冬舒适大商说|德烯曼舒适家何川:清洁电暖是大势所趋在地设计先锋论坛暨升达地板年度新品品鉴会圆满结束2022第6届“中国国际设计周”成都10大品牌人物颁奖典礼举行“国皓·色度杯”2022四川家居行业篮球联赛圆满结束快讯丨湖南有序推动工业用能电气化,扩大热泵在重点行业的应用快讯丨贵州发布《能源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因地制宜布局热泵采暖实现定制化互联的厨房体验,三星在2023年CES推出BESPOKE全新成员海尔联合天猫优品发布家电下沉市场第一本行业白皮书喜讯 万瑞通电缆通过B1级电缆型式检测及多种矿物质电缆检测打造整屋大家居新模式,帝标家居&满屋研选达成战略合作!科技强国,海尔集合全球资源又有大动作办公高效、生活便捷!海尔科创生态园启用海尔科创生态园启用 数字化助物联网生态品牌落地再加速天猫优品联合每平每屋设计家等6方发布家电下沉市场第一本行业白皮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