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仕门窗成为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成都队战略合作伙伴

icon 2023-12-27 16:31:00
icon 0

  12月26日,华人高尔夫俱乐部2023年会盛宴圆满举行,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成都队向博仕门窗颁发“2023最佳合作伙伴”荣誉证书,并授权博仕为战略合作伙伴。此举是对博仕品牌及高球战略的认可,也是未来与博仕门窗“一起创业一起打球”的展望。以特色化高球战略为指引,博仕门窗未来将持续辐射全国更多优秀企业家,在创业之路相互赋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崇州市家具行业商会三周年庆典即将开幕!同心协力,迈向更好的2024年寻找最佳拍档·第二季丨走进美克舒居涂料富森美X新浪家居 寻找最佳拍档·第二季 圆满收官寻找最佳拍档·第二季丨走进novacolor实力认证!帝王洁具斩获十大卫浴品牌、定制卫浴领跑品牌升达地板荣膺“2023国资国企精选供应商10强(木地板)焕新前行,伟昌鼎盛门窗开启门窗定制新篇章伟昌鼎盛门窗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广汉举行居然之家内江店创造行业招商奇迹,开业现场人潮如织盛况空前设计×潮牌|蓥木设计跨进Z世代全球第一座零混凝土建筑落地阿联酋,地产业为拯救气候变化做出贡献大亚圣象整装已开多家大店,他们将如何破局成都市场?创新产品、艺术长廊、趣味打卡……深圳三星新春生活美学馆即将开业客厅改造学习区怎么做?有了装修锦囊不烦恼地板怎么改造?装修锦囊有实用干货光绘民族文化!在艺术中见证海信电视U8参考级影像“储能行业奥斯卡”| 蒋承志荣获2023高工金球奖——年度人物以用户为中心!小熊电器荣获“2023中国服务品牌100强”崇州市家具行业商会三周年庆典即将开幕!同心协力,迈向更好的2024年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以科技与美学 开启氛围感圣诞咖啡好喝不好做?小熊电器研磨一体咖啡机:一键萃取太子家居全屋整装 打造省心省力品质家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