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家居荣获“质量诚信承诺单位”殊荣

icon 2024-03-06 15:32:04
icon 0

  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这一重要时刻,升达家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升达家居”)因其卓越的产品质量和诚信经营理念,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质量诚信承诺单位”称号。这不仅是对企业长期以来坚持质量第一、顾客至上原则的肯定,也是对升达家居在未来市场竞争中继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的激励。

  升达家居自成立以来,始终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在日益激烈的家居市场竞争中,升达家居不断提升产品创新能力,加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确保每一件产品都能经得起市场的考验。此次获得“质量诚信承诺单位”荣誉,是对升达家居长期以来坚守的质量诚信的最好证明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中,升达家居的表现尤为亮眼。活动期间,升达家居积极响应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号召,推出了一系列服务升级措施,包括加强售后服务团队的建设、提供更加透明的产品信息、以及开展消费者教育活动等。这些措施不仅提升了消费者的满意度,也进一步巩固了升达家居在市场上的良好口碑。

  升达家居的成功不是偶然的。背后是企业对产品质量的不懈追求和对消费者权益的深刻理解。在产品设计、原材料采购、生产制造、销售服务的每一个环节,升达家居都严格把控,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这种对质量和诚信的坚持,让升达家居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起了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

  总之,升达家居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中的表现,不仅展现了企业对产品质量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对消费者权益的尊重和保护。这一荣誉将成为升达家居继续前行的动力,激励企业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持续以质量和诚信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睿力家居2024全国核心经销商营销战略峰会圆满成功厨电新品震撼来袭,方太携手百安居共同探索未来厨房新场景圣雅帝2024经销商年会召开,携手经销商共谋新市场延长深度睡眠,柚厚记忆棉实打实的专利技术让年轻人的每一觉都睡够每天都睡不够怎么办,柚厚记忆棉给你好眠鼎固革新 破局2024 | 变色龙家居2024商务年会暨数字门店发布会在成都圆满举行聚力迭变·再越新篇 ——2024伊恋全屋定制年度营销战略峰会暨新品发布提振家居产业升级发展 2024春季家居博览会盛大开幕2024春季家居博览会暨第三届成都家居工厂市民采购节开幕式举行聚焦丨梵哲门窗“K值隔热门窗技术工艺研究院”正式成立聚力迭变·再越新篇丨2024伊恋全屋定制年度营销战略峰会暨新品发布圆满落幕龙腾13载 川有可为丨居然之家“大惠全川”315品质消费季动员会热力举行睿力家居2024全国核心经销商营销战略峰会圆满成功厨电新品震撼来袭,方太携手百安居共同探索未来厨房新场景圣雅帝2024经销商年会召开,携手经销商共谋新市场太子家居 | 高端家居沙发,安放春日好时光全屋家居整装,就选太子家居,一站式省心打造理想家全屋定制品牌推荐:太子家居,您的理想之选延长深度睡眠,柚厚记忆棉实打实的专利技术让年轻人的每一觉都睡够每天都睡不够怎么办,柚厚记忆棉给你好眠楷模大普新品:在客厅旅行从小熊电器看小家电行业的“长期主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