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恋亮相第13届广州定制家居展,演绎“無界II·迭新越变”

icon 2024-03-27 18:02:46
icon 0

摘要:伊恋从美学视角审视现代人居,用迭变打破界限,为观者带来一场潮流与艺术交融的家居视觉盛宴,开展首日即引燃全场。

  2024年3月27日,第13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在广州盛大开幕,众多家居展商齐聚羊城,共同呈现最前沿的美学产品和工艺应用。

  现场人潮涌动,盛况空前。伊恋从美学视角审视现代人居,用迭变打破界限,为观者带来一场潮流与艺术交融的家居视觉盛宴,开展首日即引燃全场。

  PART1

  艺无止境 潮看伊恋 

  本次展会,伊恋以“无界Ⅱ”为参展主题,从生活与艺术的交融里定格色彩,高颜整家4.0引领原创设计,无界融合打造家居美学视界。展厅外观采取经典黑白撞色和几何形塑构筑艺术具象,设光影走廊为路径,引示观者探访。

  独特的设计理念搭配全新工艺、进口五金配件演绎意式风范,让空间成为时代情绪表达。智趣烹饪、安然睡卧、潮酷运动等生活场景引发共鸣,备受好评。

  高利用率是年轻一代消费者购买家居产品的一大需求。本次,伊恋增加了口袋门、蝴蝶门、上翻门、格栅金属门多元化运用,外观精美而富含细节,全方位解决家居收纳利用率问题,同时兼容美学与艺术。现场,来观者络绎不绝。

 PART2

  直播逛展 精彩纷呈

  随着新媒体的发展,线上直播展会逐渐成为行业趋势。展会现场,伊恋融合自身数字化优势在年轻消费者最常关注的抖音、视频号等平台直播云逛展,详细讲解精细工艺,巧思设计.....让年轻受众以及未能到达现场的观众感受同样的展会氛围。

  PART3

  媒体聚焦 大咖探展

  此次展会,首日便空前火爆,话题不断,伊恋高颜产品不仅圈粉行业达人,还引来了众多主流媒体的采访与报道。

  伊恋董事长谢宏伟谢总也在展会现场的采访中,就大众与经销商们所关心的问题给予了积极回应。谢总表示:“时隔五年,伊恋再次提出无界Ⅱ,既是总结过去,亦是对未来的探索。保持多元开放的态度,接受消费者的变化,顺应市场变化,让产品和服务都尽可能的走在行业前沿,是伊恋想要做的事情。”

  在接受新浪家居专访时,谢总谈到:伊恋将回归定制初心,践行“服务产生价值”的核心价值观,从产品、服务、市场、运营等四大维度全面升级,建立竞争壁垒。

  当前,全屋定制行业正处于深刻变革的发展阶段。伊恋全屋定制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将回归定制初心,不仅是对品牌理念的坚守,更是对市场趋势的精准把握。正如谢总所强调的那样,全屋定制的核心在于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而服务的专业性和细致度则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这是伊恋践行“服务产生价值”核心价值观、通过提升服务品质来增强品牌竞争力的背后思考。

  PART4

  高颜空间 角逐金定

  中国定制家居产业大奖·金定奖评审也在开展首日进行,展会现场伊恋设计总监张勇张总对产品进行了详细解析,伊恋产品设计巧思、工艺搭配深受评审团认可,“暮色云烟”系列展品成功入围金定奖。

 PART5

  商客洽谈 逐梦财富

  借助本次展会的亮相,伊恋的品牌力得到了更深层次的传递,C2B模式也得到了众多经销商的认可。
  公司总部释放出的特惠加盟政策以及伊恋多而全的帮扶模式,更是吸引了不少客户的驻足停留,洽淡区人气火爆,捷报不断。

  第13届广州定制家居展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伊恋诚挚邀请各位朋友莅临保利世贸博览馆2楼3B11,共同开启接下来的精彩旅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