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微之处体现关怀 怎么让厨房充满情趣

icon 2015-03-19 08:25:00
icon 0

摘要:如果身处一个干净整洁且充满创意的空间中做饭,想象一下心情是否顿时放晴呢?今天,就和新浪家居小编一起从厨房做起,让厨房充满情趣,为家人送上最细微的爱吧。

  厨房是家居环境中最能给人幸福感的地方,因为那里是美食的诞生地,还有自己心爱的人忙碌的身影,然而在装修时,大家却很容易忽视对厨房的装修,或是因为厨房不像客厅那样常有朋友光临。但如果身处一个干净整洁且充满创意的空间中做饭,想象一下心情是否顿时放晴呢?今天,就和新浪家居小编一起从厨房做起,让厨房充满情趣,为家人送上最细微的爱吧。

  一、选用创意厨具

 

  厨具算的上是厨房的主角了,厨具充满创意了,厨房自然也有了很多创意。到底什么样的厨房才算是充满了创意呢?现如今一些家具制造商加工出来了各种特别具有创意的厨具,从橱柜到厨房灯罩全是如此,就连抽油烟机的造型都有很多。在厨房装修时利用这些颇具创意的小家具进行装修,最终效果一定非常好。

  可不要以为这是花瓶啊,这可是厨房中的调料瓶,放些油、酱油、醋、料酒……看起来是不是美多了呢?

  如果不放鸡蛋,你大概以为这是单纯的小饰品的吧?其实这是盛蛋器,美观实用两不误,有了它,你还用担心鸡蛋落地吗?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