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要过年了 这些风水禁忌你造吗?

icon 2017-01-06 08:25:00
icon 0

摘要:2017年的新年即将到来,相信小伙伴们已经激动万分了吧!在过年的时候,你是否也会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扫除呢?你知道春节大扫除有十大风水禁忌吗?

  2017年的新年即将到来,相信小伙伴们已经激动万分了吧!在过年的时候,你是否也会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扫除呢?你知道春节大扫除有十大风水禁忌吗?

  腊八过去,家家户户已经开始大扫除,寓意把旧一年的晦气和污秽清除干净,迎来焕然一新好家景。但是,你知道大扫除还有什么禁忌吗?不看小心把风水、运气都扫没了哦!

 一、过年购置新家具不适宜为三角形

  菱形或不方不圆奇怪形状。中华文明喜方方正正,圆圆满满。

  二、家庭喜摆迎春花卉有讲究

  如桃花、梅花,可摆放在大门旁表示报春迎春;选择茶花,君子兰可摆放在房间使家庭和睦相处;富贵竹、发财树等则可摆放到客厅象征文明富贵人家。

  三、春节期间不宜大兴土木

  进行大动大拆室内装修,如不知道家中方位,也尽量避免钻墙、动土,避免位置流动遇凶煞致不吉。如果要家装,一定要在节前一个星期把房子整理好,特别是家中有犯太岁生肖(鼠、牛、羊、狗),需要更加谨慎小心!

  四、房间床位不宜大调整

  主人房比喻妻星位,过年换位不吉利。厨房、卫生间等则可以换旧改新。

  五、大门不宜换除

  大门在风水学里面有重要的作用,掌管纳气的好坏。如果在大扫除中,大门正值五黄、二黑病等这些凶星飞临,刚巧动了或换了,则为大忌,或引起一系列凶事。因此大门可清洁,不可换。

 六、不可随意加玄关

  在年底大扫除中,有些人总是会突发奇想,喜欢在某些地方加一些东西,比如有些人喜欢在门口加玄关。处理不当将会对新一年的运气带来很多的阻滞和破坏。

  七、厨房不宜悬挂镜子

  厨房悬挂镜子的禁忌之一,就是镜子不能照到炉火。镜子若悬挂在炉子后面的墙上,而照到锅中的食物,伤害更大,会使住宅遭受火灾或不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