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色彩 给空间带来暖意

icon 2014-02-24 10:04:39
icon 0

摘要:淡蓝色的家具、白色的地毯与轻薄的淡蓝色墙面形成相互映衬,层次分明,整个客厅看起来营造出惊艳的视觉张力,一种内在的魅力油然而生。

  淡蓝色的家具、白色的地毯与轻薄的淡蓝色墙面形成相互映衬,层次分明,整个客厅看起来营造出惊艳的视觉张力,一种内在的魅力油然而生。选择纯白色进行体谅,墙不管是门框还是沙发甚至地毯都给空间创造出不少明亮的感觉。浅色实木地板,则更多的给空间带来暖意。

巧用色彩 给空间带来暖意
巧用色彩 给空间带来暖意

  客人能在客厅得到关于这一个家的第一印象。这里包容着各种各样的客人,代表着家主人的热烈欢迎。美式风格由于它美国崇尚自由,随意不羁的生活根源,成就了一种不一样的休闲浪漫。对细节的精致追求,又让美式风格客厅散发温馨的家庭气氛。

  浅黄色的墙面很容易让房间显得温暖自然,搭配厚实的原木门框和桌凳,绒布的圆凳和粉色条纹布艺沙发,整个空间充满美式田园的味道。美式家具选材非常重要,选的木材是比较珍贵的,在上面雕刻非常容易,从整体风格上来讲,比较粗犷大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