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装镜子装饰墙面 三招教你延伸视觉空间

icon 2015-10-15 08:39:00
icon 0

摘要:利用镜子作室内装饰也是现在越来越流行的一种装修趋势,而装修中镜子不仅能够起到扩大空间的作用,在其他地方也有很多的妙用,利用镜面元素,也能把家打造成一个在细节处出其不意的“魔法空间”。

  利用镜子作室内装饰也是现在越来越流行的一种装修趋势,而装修中镜子不仅能够起到扩大空间的作用,在其他地方也有很多的妙用,利用镜面元素,也能把家打造成一个在细节处出其不意的“魔法空间”。

巧装镜子装饰墙面 三招教你延伸视觉空间镜子化身装饰画也是美美哒

  镜子化身画框 创造虚实之间

  除了镜子本身,做工精致的镜框也能给室内墙面带来点睛之笔,将镜子伪装成挂画,镜中景与室内装修完整呼应,打造出虚实之间的魔幻感觉。

巧装镜子装饰墙面 三招教你延伸视觉空间镜子装饰家居延伸空间

  正面背景墙扩大空间 制造视觉纵深

  用镜面玻璃作为电视背景墙的主要装修材料,一方面镜面玻璃的花色和图案众多,而且十分具有现代感,用它作为背景墙主材大气,另一方面镜面玻璃具有反射作用,很好地加深室内的纵深视觉感,墙面镜的巧妙应用能够让室内空间扩大一倍,同时也能够在进门的迎面置放镜子,起到延长视觉的效果。

巧装镜子装饰墙面 三招教你延伸视觉空间背面隐藏空间 帮助打理收纳

  背面隐藏空间 帮助打理收纳

  除了扩大空间,在打造视觉魔法的时候镜子也同样能起到很好的隐藏效果,反射的一面用来扩大纵深,而背后的一面能够很好的在墙面上组合成隐藏门或者柜子,帮助细小物品的收纳。

巧装镜子装饰墙面 三招教你延伸视觉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