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成都家博会劲销近亿元

icon 2015-10-14 10:57:32
icon 0

摘要:“十一”黄金周期间,第17届成都家博会圆满收官,5天展期里,品牌家具、家电厂价直销2折起的超值优惠打造了节庆期间火爆蓉城的家居消费热点,现场成 交额达9900余万元。

第17届成都家博会劲销近亿元

  新增建材板块12月扩容升级更精彩

   “十一”黄金周期间,第17届成都家博会圆满收官,5天展期里,品牌家具、家电厂价直销2折起的超值优惠打造了节庆期间火爆蓉城的家居消费热点,现场成 交额达9900余万元。据成都家博会组委会透露,下一届成都家博会已定于今年12月举行,并将引入全新的建材板块,实现升级扩容,为市民提供更全面、更多 元的家居选择。

  简约风升温

  实木家具继续火爆

   实木大床、布艺沙发、板式餐桌椅……家住远大林语溪的小刘刚装修好新房,便到成都家博会上配齐了家具。选择家具,他不拘泥于材质,“实木很好,设计出色 的板式家具也挺不错的,”他说,“家博会上,家具种类齐全,一圈下来,我就配齐了客厅、餐厅和卧室的家具,花了还不到1万元。”

   本届成都家博会,全友、双虎、帝标、宜华、名香居、伊兰贝尔、百得瑞、优美森……百余成都知名家具品牌汇聚,高品质家具2折起大促;格力、美的、海尔、 前锋等大牌家电齐齐亮相,推出了专供款,数百款产品专供低价,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视、地暖等一应俱全,超值优惠,让市民大呼“买得过瘾”。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成都家博会上,持续火爆的实木家具依然是市民的“心头好”,以实木为特色的优美森、木牛家具、圣家、圣美美家等家具品牌销售火热。值 得一提的是,价格实惠、设计时尚、风格简约的板式家具在展会上也逐渐升温,备受像小刘这样的刚需人群的青睐。虽然深秋将至,但利用淡季装空调的市民却络绎 不绝,空调也成为本届成都家博会上的热门单品。

  家居选择更多元

  12月展会新增建材馆

  第17届成都家博会虽然已经结束,但一年三届的成都家博会已经确定于12月再次举办。据悉,12月份的第18届成都家博会将继续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展会出现有的家具、家电馆外,还将新增建材馆,实现扩容升级。

   成都家博会将继续践行往届的“三大无忧保障”体系:价格保障——惠民让利,厂价直销,尊享全年超低价;品质保障——优选品牌准入,知名企业集中展销;提 货保障——自下单日起一年内提货,享特价不变。市民将在成都家博会上享受更加多元的家居购物体验,继续乐享全年超低价的家居优惠风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