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一路同行 感恩有你”老客户关怀活动温暖进行中

icon 2015-10-13 14:39:27
icon 0

摘要:好的产品是保证销量和口碑的首要前提,但良好的服务也是树立良好品牌必不可少的一环。全友家居始终坚持质量与服务两手抓,在企业29年的发展过程中,深把服务关,未曾有一刻放松。

  好的产品是保证销量和口碑的首要前提,但良好的服务也是树立良好品牌必不可少的一环。全友家居始终坚持质量与服务两手抓,在企业29年的发展过程中,深把服务关,未曾有一刻放松。9月,全友“29感恩有你,全友家居29周年全国大型老客户关怀活动”在全国开展,再次以优质的服务得到老客户和公司的认可。

全友家居“一路同行 感恩有你”老客户关怀活动温暖进行中

  河北武清专卖店:真诚服务,爱在全友

  三年前梁宝娟女士给新房配置家具,在河北武清全友专卖店订购了两套套房家具。谈到为何会选择全友时,梁女士如是说:“当时是导购员小闫接待的我们,接待时她没有马上带我们去看产品,而是先给我们详细的讲解了各个产品的优点和风格,让我们对产品有了个大概的了解。之后在产品参观过程中,我发现这姑娘说话很实在,很真诚,让我对全友的品牌也有了一定的认可,当即决定就在这里购买了。”

全友家居“一路同行 感恩有你”老客户关怀活动温暖进行中

  产品买回去后,安装时梁女士发现五门衣柜的门板有一块漆面不平,但由于不影响使用,因此只简单的提了一句,并没有放在心上。10天后,梁女士接到了专卖店安装师傅打来的电话,说上次那块门板漆面不平的补件到了,问她有没有在家,梁女士表示这件事让她很感动。更让梁女士感到贴心的是,导购员小闫还专门电话通知她全友有免费家具保养的活动,现在梁女士每年都有参加家具保养活动。

  今年9月,梁女士受邀参加了,武清专卖店举办了“29年 一路同行.感恩有你”的大型老客户关怀活动。看到专卖店精心准备的活动场地,梁女士很是感动,她说很少有商家会在客户购买产品后还花这么大心思对客户进行关怀的,因此专卖店是赞不绝口。梁女士表示:“专卖店的优质服务非常贴心周到,全友更是值得大家信赖的品牌。”

  河南通许专卖店:29年一路有你,感恩在延续

  9月16日,河南通许专卖店举办了“29年 一路同行·感恩有你”大型老客户感恩回馈活动。活动期间,不少全友新老客户到店参加。通许专卖店特准备了精美礼品和各种美食,以飨客户。经理详细介绍了全友的发展史,客户们都热情高涨。

全友家居“一路同行 感恩有你”老客户关怀活动温暖进行中

  家居购买安装后,周玲还为这位客户做了细致的回访,询问装修过程是否顺利,并建议客户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有什么问题都可以直接联系她。随后,她每隔三五天就会给客户发个短信甚至打个电话,内容大多是一些天气提示或者温馨祝福等等,偶尔也询问家具的使用情况。面对如此贴心细致的服务,客户也倍受触动,对全友家居的售后服务也有了全新的认识。国庆期间,这位客户又带着自己准备结婚的小妹前来选购家具。她表示:“拥有这种服务和这种员工的企业,生产的产品也一定不会差。”

全友家居“一路同行 感恩有你”老客户关怀活动温暖进行中

  正如河北武清专卖店客户梁女士所说,“买全友不只是买品牌,更是购买了一群家具卫士。”好产品搭配好服务,才能发挥品牌的最大优势。通过此次老客户回馈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企业与客户的互动。未来,全友家居也将继续提高产品质量,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通过不断加强员工综合素质,提升和完善服务体系,未来全友家居将以更好的服务状态为新老客户带来更加贴心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