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画天下装饰周年庆典,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

icon 2017-07-18 17:10:01
icon 0

摘要:关于美画天下,这是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就像每一个平凡的你我,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奋力拼搏。从2011走到2017,这一路上的泪水和汗水,只有亲历其中的人才知艰辛。

1

  2011——梦想起航:成都家装市场最早开始做套餐的装饰公司之一

  2012——市场认可:《家装套餐金榜品牌》、《消费者最喜爱家装套餐品牌》

  2013——设计出彩:《2012-2013年度全国室内优秀设计机构》

  2014——工程为本:《室内装饰协会工程卫士奖》

  2015——客户体验:《2015年度网络最受欢迎品牌》

  2016——口碑推荐:《连续5年无投诉企业》

  2017:71个设计师,192个项目经理,2082个施工工人,我们期待创造更多美好!

  关于美画天下,这是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就像每一个平凡的你我,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奋力拼搏。从2011走到2017,这一路上的泪水和汗水,只有亲历其中的人才知艰辛。彼时,我们都是如花的年纪,一群梦想的青年,怀揣一腔热血一头扎进这个行业,没有假期,没有周末,熬夜画图,顶着烈日跑工地……………

  每一个荣誉的获得,每一位业主的信任,都是对我们极大的鼓励和支持。我们感恩,感恩一路上遇见的每一个你。时间的车轮转眼来到了2017,原来奋斗的一群小年青,大多已是当父亲的年纪,有了家庭,有了更多的责任;我们也将会一如既往的把优质的服务,适合业主的设计,理想的装修风格,完美的工程质量带给选择我们的每一位业主!7.22日,美画天下装饰公司24小时不打烊,周年庆活动当天,可享1元抵1000特权,99元抢13200元大礼包。我们诚意满满,期待每一次相遇的美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