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了!工长》No.23 | 装地暖用铺木地板还是瓷砖比较好?

icon 2021-02-18 10:23:09
icon 0

摘要:家里装地暖,不少业主对于地面使用什么材料而纠结,目前选择最多的是木地板和瓷砖,瓷砖升温效果好,木地板保温性能强。

  家里装地暖,不少业主对于地面使用什么材料而纠结,目前选择最多的是木地板瓷砖,瓷砖升温效果好,木地板保温性能强。今天新浪家居&富森美工长俱乐部“明星工长”马国春就和大家一起看看,这两种材质的优缺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拜托了!工长》No.22 | 窗帘选不明白?先了解这几个细节!爆款对比评测:6000元以内空气净化器 谁更爱干净?《拜托了!工长》No.20|扣板浴霸不要随便选!工长给你划重点爆款对比评测:内行看“门道” 实木门这样选!《拜托了!工长》No.19|太麻烦?工长手把手教你7天换新厨!《拜托了!工长》No.18|如何挑选床垫?这些知识点工长告诉你!爆款对比评测:入手智能门锁 进不了家门?NO!《拜托了!工长》No.17|阳台咋个封?工长说先看切面再说!《拜托了!工长》No.16|水龙头怎么选?工长让你拧开来选!爆款对比评测:整体淋浴房 机智拯救干湿分区爆款对比评测:插座和开关,哪种才能算安全?《拜托了!工长》No.15|别再做无用功了!嵌入式家电这么装错过窗口期 中国家电业创牌将会付出更高的代价有屋起草智能橱柜标准立项,从用户体验有屋起草出发填补行业空白有喜复,得五福:家,是最大的福地行业负增长!卡萨帝厨电为何却逆势翻番增长?红苹果家具40周年庆典,让优质睡眠普及中国扮靓“市井一环•文商成华”,点亮建设路“不一样的烟火”睡眠自由,不应只是喜临门在开路小空间大功率 后疫情时期如何打造差异化紫外线杀菌灯变色龙家居余总变色龙家居余总发表新年寄语:齐心协力,共创新未来!2021纱布棉品春季上新,和全棉时代一起拥抱自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