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不靠打折却销量爆发,秘密都在这里!

icon 2017-12-07 10:59:39
icon 0

  随着冷空气从北至南影响全国,家居行业也进入了传统的销售淡季。

  红星美凯龙却在“爱家日”活动中,通过设计尖货、大规模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促销活动、还有一条暖心视频,逆市上扬,击碎家居行业年末淡季困局。

  爱家日大促

  整体商户销售总额突破

  19.46亿元

  同比涨幅高达

  57.02%!

  爱家日品牌视频

  《爱下去,就是家》

  上线仅一周

  全网点击突破2000万

  霸屏朋友圈,赚下热泪无数

  这一优异成绩单的背后,是红星美凯龙坚持8年的以“爱家”为核心的企业文化理念,也是坚持以“设计尖货”为核心的家居新零售转型成果。

  设计尖货引爆淡季销量

  中国家居消费者正经历一个家居消费转折点,低价低质量的产品已无法吸引他们,新中产需要创新、科技、有设计力的家居来装点自己的爱巢。

  红星美凯龙主打的设计尖货战略,通过聚焦人与家居的关系,强化产品的设计和品质,直接击中了新中产消费者最痛的痛点,让2017年爱家日有了不一样的色彩。

爱家日大促爱家日大促

  本次爱家日大促,全国红星美凯龙商场推出了超过12300款大牌设计尖货,配合1230元爱家特惠神券,让消费者暖心的同时,也让了每一个人欣赏的家居尖货产品变为自己拥有的生活。

  此次爱家日大促还特别推出“爱家日专享闪购大牌”活动,通过APP上线的7城22店,推出123款设计尖货爆款,大部分价格都在平日价格的5折以内。

  通过闪购产品价格优势、联动顾客注册会员的注册礼,爱家日券包、免费停车券,线上游戏和会员积分兑换等方式,以此引导顾客从线上移步至线下到店消费,从而带动门店其他销售。

爱家日大促活动页面爱家日大促活动页面

  各地商场同时开展针对本地特色的营销活动和场景体验:苏州园区商场设置当下热门IP产品-500台“哈雷”电瓶车为爱家助力,线上线下360°无死角传播,热点造势,通过“预约卡”提前锁定精准客群,销售转化4695万元。

  从传播到蓄客,从蓄客到互动,从互动到线下体验,直至最后成交,在本次爱家日,红星美凯龙已经完全打通了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闭环。

  在经历过“两天来了”,“五一大促”,“鲁班节大促”,“双十一”大促一次次快速迭代,红星美凯龙在家居行业新零售的领先地位已经越发坚固。 

  爱家阵线联盟创共赢模式

  特别值得一提的式,本次爱家日,红星美凯龙在上海、苏州两城推出“爱家阵线联盟”活动,帮助商户策划营销活动、抢占市场份额、提升大促销量。联盟成员不但可凭借彼此的品牌形象与知名度实现最大化的市场曝光,消费者也可以通过联盟活动获取实实在在的优惠和服务。

大牌嗨购全名拼大牌嗨购全名拼

  通过联合大促活动,将商场、品牌和经销商合力一处,帮助品牌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帮助经销商把市场蛋糕做大,最终实现三方共赢。

  每一个爱家的人,都应该拥有一份美好的生活。未来,红星美凯龙将贡献出更多的人文关怀,也有义务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设计的尖货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爱家这份真诚之心。

  “现象级”视频催泪朋友圈

  12月1日起,一条被誉为今冬最暖心的品牌视频迅速占领了所有人的朋友圈,红星美凯龙为2017年爱家日推出的温情短片——《爱下去,才是家》以创纪录的点击量成为年末热议话题。

短片《爱下去,才是家》短片《爱下去,才是家》

  红星美凯龙通过这部短片,想要对所有人表达一个理念:“爱下去,才是家”。家不只是陪伴,更多的是关乎爱与自我的告解,吾心安处是吾乡。即便有一天,家具不再是那件家具,甚至家人不在我们身边,只要有爱的能力,我们就有家。

  “走心式”营销引领消费价值观进化

  “走心式”营销是红星美凯龙一直以来备受行业推崇的原因,在很多消费者眼中,红星美凯龙是中国最具情怀的企业之一。

2012年爱家日微电影《时间门》2012年爱家日微电影《时间门》

2013年爱家日微电影《狠爱你》2013年爱家日微电影《狠爱你》

  从2010年开始,每一年的爱家日,红星美凯龙都在探讨“家”、“人与家”这些与每个人休戚相关的命题。

  作为一个家居流通企业,红星美凯龙希望不仅仅是销售产品,更是作为一个平台,向消费者传递审美形态和文化价值,和他们进行灵魂深处的共鸣,让每个人的家,都能营造出一个充满爱和美的空间,这是中国消费者美学价值观的进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