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Harbor House暖冬家纺系列产品 舒适设计愉悦于心

icon 2015-01-21 11:07:21
icon 0

摘要:寒冬时节,有什么比温暖舒适的卧室更让人倾心呢?卧室是人们的主要休息场所,人的三分之一时间将与睡眠为伴。然而躺在床上并不代表能睡着,睡着也不代表能睡好,优质睡眠还需舒适柔软卧室系列产品相伴。今天,小编将带您走进Harbor House 轻柔舒...

  第二页:Harbor House Latex 床垫评测

  外观评测

 

  Latex Mattress Collection 床垫套呈本白色,正方形方格图案,美观大方,干净整洁。床垫套成份为100%棉,填充物为25%羊毛、75%涤。整体厚度适中,表面看起来和常见的床垫并无太大区别,但小编仔细观察发现,此款床垫在设计上非常注重人性化,主要体现在一些细节的设计处理上。

 

  如图,床垫的拐角处设计为弧形,不仅在外观上增加床垫的柔线美,更给人一种舒适之感,弧形拐角不易碰到人或挂住衣物,极大地增加了使用的安全性。床垫套采用的是手动拉链设计,这样设计的目的是便于床垫的主人清洁打理床垫,另外,清洁套分内外两层,对床垫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材质评测

床垫芯横切面展示
床垫芯横切面展示

  此系列床垫以天然乳胶为主要原料,结合椰棕,在柔软舒适的基础上,又适度增加了床垫的硬度,此系列床垫有3种不同厚度的规格可选,其中天然乳胶层与椰棕层的厚度可根据个人需求设计,满足您对床垫软硬度的各种需求。另外,床垫的长度一般为2米,而宽度有1.5米、1.8米、2米三种选择,其中后两种宽度的床垫采用两半分设计,这就意味着您和您的爱人躺在同一张床上,也可选择不同软硬度的床垫。

  乳胶拥有超高弹性,并具有抗菌、防过敏的效果;优质椰棕,纯天然植物纤维弹簧可以增加支撑力,改善床垫的软硬度。乳胶的优异弹性,加上椰棕的硬度保证,两者完美结合,给人体各部位适当的支撑,能使身体曲线与床垫完美贴合。蜂巢结构的排气孔能有效排出人体的余热和潮气,提高床垫的通气性。

  舒适度评测

 

  为了更全面评测床垫的舒适度,小编选用了三种方法进行评测,一是用拳头按压床垫,二是坐在床垫上,三是躺在床垫上。其中第一种方法,拳头按压后的床垫很快恢复原状,说明床垫的弹性很好,但并不是弹性好的床垫就是舒服的床垫,因此小编通过后两种方法亲身体验床垫的舒适度。不管是坐还是躺,Latex 床垫均给人软硬适度,舒适愉悦之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