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陪伴健康成长 全友青少年组合床评测

icon 2015-03-24 12:04:13
icon 0

摘要:这个世界上,有什么比孩子的健康成长更让父母开心的呢?儿童床作为宝贝接触时间最长的家具,是宝贝心目中集玩耍、娱乐、学习、休息为一体的梦想天地。好的儿童床,不仅能让宝贝睡得香甜,还能为宝贝带来美好的童年记忆。

   第三页:“星梦”6507H青少年组合床评测

  外观评测:自然田园 舒适于心

  6507H青少年组合床以纯色象牙白为主色调,色彩单一却不显单调,反而给人素雅纯朴之感,材质为实木板材,表面进行亚光处理,触摸有质感,展现田园纯洁之美。同为青少年组合床,比6112H更显娇小,适合空间较小的卧室使用。

  功能评测:收纳展示两不误

  6507H青少年组合床,在收纳功能上虽没有6112H强大,但足以应付儿童的日常生活用品,其收纳功能主要是床体下方拖抽、右侧梯柜及床体内部置物架。

  本款组合床的收纳使用应以小物件为主,且梯柜、床底拖抽可自由选择组合,整体追求精简简约之美,去除烦杂,储物柜及拖抽轻便,小朋友推拉自然,毫不费力。但小编提醒如若需要收纳被褥等大物件,可另配稍大的储物柜。

  细节评测:稳固安全 妈妈放心 

  每一个妈妈都盼望着自己的孩子赶快长大,但真的有一天,孩子自己提出分床时,妈妈总会担心孩子的安全问题。而6507H组合床,充分考虑孩子的安全问题。在床侧采用米字型镂空设计,在提升空间通透性与美感的同时,加强承重能力。实木长梯牢牢固定在上下床之间,增加床体的稳定性。更重要的是在每一处细节都经过精心设计,看到以下这些细节,妈妈再也不必担心孩子的安全问题了。

上层防护栏加高设计,避免孩子侧翻
上层防护栏加高设计,避免孩子侧翻

  扶梯扶手采用镂空设计,便于宝贝抓握,脚踏板加厚被做了凹槽防滑处理,让孩子上下楼梯更加安全。

  梯柜抽拉设计了圆弧凹槽,用一只手的四个手指并排弯曲放进去,轻轻拉动即可打开抽屉型收纳柜。

  床体全方位做了顿角圆润处理,细心呵护孩子的安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