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成就新高度 东易日盛全景家居体验馆绚丽绽放

icon 2013-04-19 17:25:04
icon 0

摘要:2013年4月,东易日盛全景家居体验馆闪耀登陆成都核心商务CBD——时代八号,再树家装行业新高度。

 

时代成就新高度 东易日盛全景家居体验馆绚丽绽放
 

 

  2013年4月,东易日盛全景家居体验馆闪耀登陆成都核心商务CBD——时代八号,再树家装行业新高度。据悉,此家居体验馆占地一千五百平米,是东易日盛在成都最大的设计展馆,展馆内不仅设有3个精品设计分部,还特别设立了精品主材展示区、家装辅材展示区、在施工地展示区、设计师形象展示墙、名品家装案例展示墙和企业文化展示墙等。此番精心打造的全景家居体验馆不仅可以满足蓉城业主对新房品质装修设计的需求,还能为业主提供家居主材一站式购物享受,同时,到馆的业主还能现场体验东易日盛独家研发的3G智能装修管控系统,网上监控当前工程进度、巡检记录、交款记录和现场照片等,家装从此不再劳碌奔波。值此开业庆典之际,凭户型图到馆咨询客户即免费送百元电影卡,签单更可尊享直省千元现金及工程、主材联动优惠。卓越,只因对品质的不懈追求。

  详询400-606-8622或登陆官网http://cd.dyrs.com.cn

 

时代成就新高度 东易日盛全景家居体验馆绚丽绽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