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太阳能被1.2吨汽车压顶安然无恙

icon 2014-03-26 13:38:32
icon 0

摘要:一辆汽车缓缓发动,对着地上的平板集热器径直压过去,周围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一秒、两秒、十秒……

海尔太阳能被1.2吨汽车压顶安然无恙

  一辆汽车缓缓发动,对着地上的平板集热器径直压过去,周围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一秒、两秒、十秒……汽车已经结结实实地压在了平板集热器上,围观的人大呼:“真的压上去了!没有坏,太不可思议了!”这一幕发生在第11届太博会海尔平板太阳能挑战极限“汽车压平板”的体验现场。

  随后,几位好奇地消费者试着踩上平板,重重跺了几下,惊叹说:“还真结实,真的没碎。”拨开人流,记者也凑过去踩了几下,发现果真如此,平板集热器依旧完好无损。

  据悉,平板太阳能的技术水平是一个国家整体太阳能行业发展水平的标志,也是未来太阳能产业的发展方向。就目前来看,加快平板太阳能的发展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以海尔为首的大企业,在攻克行业难题方面走在了前列,为太阳能产业升级树立了标杆作用。

  记者采访海尔技术人员了解到,针对用户反映的普通玻璃管太阳能不抗重压、易碎的问题,海尔平板太阳能的平板集热器采用了高强度钢化玻璃设计,不仅能抵御冰雹、严冬、风沙的“洗礼”,还可以承受1.2吨汽车重压的超强冲击。

  现场围观的消费者刘先生告诉记者,自己非常支持节能环保产品,一直想装台环保的太阳能热水器,但之前考虑玻璃管太阳能不敌重压又易碎,所以每次都作罢了。但今天在太博会现场,看了海尔太阳能汽车压平板的现场表演,彻底让他打消了自己的疑虑。

  除了产品上的创新,海尔还以智慧家庭为中心给用户提供网络时代最佳的智慧生活体验。目前海尔构建了“一云多网N端”的产业架构,将每一类产品都变成互联网终端,这些终端具备智能感知、互联互通和协调共享的功能,可实现人与人、人与家电、家电与家电之间的交流沟通,让用户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享受智能时代的最佳应用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