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人社局走进千川考察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建设

icon 2014-05-30 17:24:11
icon 0

摘要:为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建设,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5月30日,成都市温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中心副主任胡少华、就业培训科梁袁 以及人才中心刘瑞走进千川木业集团位于海峡两岸科技园内的成都基地

  为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建设,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5月30日,成都市温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中心副主任胡少华、就业培训科梁袁 以及人才中心刘瑞走进千川木业集团位于海峡两岸科技园内的成都基地,对千川木门接纳高校毕业生实习、就业能力,培训管理模式等情况进行了调研,称有望在千 川建立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建设。

温江区人社局走进千川考察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建设

  据了解,千川每年都会到川内多所高校进行招聘,接收各类高校的毕业生进入公司实习就业。更是与西南科技大学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作为该校的教育实践基 地,为学生提供教学实习和毕业实习的机会,并作培养教育。多年来,公司很大一部分员工是通过进入千川实习、培养,然后被公司继续留用。此举有效地促进了高 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温江区人社局对千川在帮助大学生转换角色,提升就业能力、适应社会需要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为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缓解高校 毕业生就要压力,温江区人社局表示目前正在园区调查见习基地建设,经过对千川多方的考察和调研,称千川有能力成为成都市新一批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培养出 适应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温江区人社局领导表示,下一步将推进千川见习基地建设,为高校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一个就业和招聘双赢的平台。同时,企业和学生还可享受到由各级财政提供的经济支持和补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