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 千川木门"推台锯吸风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icon 2014-10-10 09:35:29
icon 0

摘要:近期,由千川木门自主研发的“推台锯吸风装置”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该专利设备的广泛使用将有助于提升木门行业生产作业环境。

  近期,由千川木门自主研发的“推台锯吸风装置”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该专利设备的广泛使用将有助于提升木门行业生产作业环境。

  据了解,目前存在的一般推台锯吸风装置主要是由滑动台、工作台面、溜板座、主锯、槽锯等结构组成。这种推台锯在使用的过程中,机架上的刀片对木质材料进行切割,由于较快的转速,在推台锯工作台面上将会形成大量的木屑粉尘,而产生的这种木屑粉尘会影响整个生产环境。


改革创新 千川木门

  为了攻克这一技术上的难题,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带领公司技术研发人员,投入大量研发资金。经过无数次的改革和实验,终于提出了一种新的解决方案,即一种全新的、能够吸走粉尘、净化工作环境的“推台锯吸风装置”。此举将全面提升木门行业生产作业环境卫生。

  这种推台锯吸风装置的工作原理是将吸风罩固定在导向刀上,吸风罩可以随导向刀转动,并能够上下翻转,便于更换切割刀片,吸风罩与布袋吸尘器连接,将推台锯工作台上方形成负压,吸走粉尘,能有效净化员工的工作环境。

  千川木门始终坚持改革创新、以人为本,在追求产品品质高度的同时,不断提高工作环境卫生,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绿色环保的木门。千川始终秉承着“踏踏实实做人,兢兢业业做门”的宗旨,发散思维,改革创新,做一个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