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来了 看大自然地板美国红橡演绎美式风情

icon 2014-10-28 13:03:38
icon 0

摘要:10月25,大自然地板美国风尚地板节第三季活动在成都红星美凯龙(双楠店)荣耀开启。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10月25日,由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美国农业贸易处和红星美凯龙集团协办的大自然地板美国风尚地板节第3季大型主题活动在成都红星美凯龙(双楠店)震撼举行。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农业贸易处领事John Corrao,大自然家居(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梁志华先生及成都红星美凯龙(双楠商场)副总经理冯浩先生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活动,并参与成都站启动仪式,伴随主持人的舞狮点睛解说,大自然美国红橡风尚节正式开启了纯正美国“血统”国木地板顶级狂野盛宴的新篇章。

大咖来了 看大自然地板美国红橡演绎美式风情
梁志华先生与John Corrao为舞狮点睛

  据大自然家居总裁梁志华先生介绍,美国木材因其质量稳定、风格出众而风靡全球,随着美式家居文化在中国流行开来以及人们对生活艺术多元化的需求越来越强,美国木材在中国的销量异军突起。尽管美国木材原料价格一路飞涨,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丝毫不减,地板市场捷报频传。特别是近两年来,北美木材对华出口量再创历史新高,呈现井喷式的发展态势。

大咖来了 看大自然地板美国红橡演绎美式风情
大自然家居(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梁志华先生讲话

  在强大的消费需求驱动下,大自然地板顺势而为,联合美国农贸处在全国范围内大力推举美国风尚地板节,经过前两季的成功经验沉淀,本季地板节亮点频现,增色不少。同时,大自然美国红橡地板受消费者热捧不减,成为地板界的奥斯卡金像奖得主趋势已成。

  亮点一:红橡大咖,本色印橡

  当天,四川大自然地板为消费者推介了几款美国风尚地板新品——美国红橡野生原木地板。其本色印橡风格深入人心,其原料来源于美国密西西比河东部的阿巴拉契亚山脉的美国野生老红橡,不仅蕴含着丰富的4.8亿年前的有机矿物质,而且长期经受北纬30度-50度的黄金纬度带严酷的风雨洗礼,淬炼出坚韧的本色。而大自然独创8微米纯手工微雕技术,令其本色肌理通透立现,完美地还原美国红橡的本色气质。这两款潮流新品打破了地板市场走浓重色彩路线的传统,细腻精致的细节,原始、自然、纯朴的色彩,给人一种贵而不露的感觉,极度贴合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消费习惯,在产品严重同质化的今天,无疑是一个标新立异的新选择。狂野来袭的不仅仅是红橡大咖,还有翘首以盼的买手大咖。在体验现场,众多消费者早已与大自然家居导购们咨询聊起了。在这个严峻的市场,独树一帜的不止是美国红橡地板,更有众多忠实粉丝的狂热喜爱。

大咖来了 看大自然地板美国红橡演绎美式风情
美国红橡野生原木地板

  亮点二:品牌大咖,厚惠本色

  为让更多的中国家庭享受到原汁原味的美式家居风格,四川大自然地板带来了重磅优惠:大自然美国红橡野生原木地板首发新品震撼直降,1000平米红橡推新品“买一送一”震撼体验,向消费者呈现自然的橡木本色,展示他低调而奢华的显赫地位。同时大自然家居总裁CEO梁志华先生执笔签售回馈,全场产品现场缴款额再优惠3%-8%,秒杀一切“钜惠”,活动现场下单客户,凭订单即可揭奖一次,100%中奖率让现场消费者high翻天,成交量节节攀升。不少消费者更是表示,在金九银十的装修旺季里能享受到如此实惠的地板盛宴,是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

大咖来了 看大自然地板美国红橡演绎美式风情
大自然地板活动现场抽奖墙

  亮点三:美式原味,所“橡”无敌

  为了展示美国野生老红橡地板狂野本色的魅力,除了美国乡村音乐表演和大自然五红文化大观赏外,一场原汁原味的美式文化盛宴让消费者目不暇接,大饱眼福。同时更有美国领事精心准备的神秘大礼,让现场的消费者不虚此行。

大咖来了 看大自然地板美国红橡演绎美式风情
消费者在大自然地板内选购

  目前美国风尚地板已强势登陆蓉城,一股纯正狂野的美式风潮正席卷中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