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标“最美新家”活动圆满落幕,免费影票继续送

icon 2015-05-04 14:45:23
icon 0

摘要:新片不打烊,影票继续送。为了庆祝帝标家居全国“最美新家“活动圆满成功落幕,同时回馈广大消费者,帝标家居再次掀起免费观影风暴,全国10万张电影票继续送。

  ‍由黄晓明、杨幂主演的电影《何以笙箫默》正在全国火热上映。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里,《何以笙箫默》掀起了一波观影热潮,上映3天就收获2亿票房。

  据悉,高票房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何以笙箫默》有广泛而坚实的“群众基础”。原作小说持续畅销了10年,数次问鼎“最希望被改编成影视剧的小说”榜单。何以琛与赵默笙之间“不将就”的爱情,早已深入不少读者的心。

  新片不打烊,影票继续送。为了庆祝帝标家居全国“最美新家“活动圆满成功落幕,同时回馈广大消费者,帝标家居再次掀起免费观影风暴,全国10万张电影票继续送。直到5月15日,到帝标家居全国各专卖店内咨询参与,既有机会获得帝标家居送出的《何以笙箫默》电影票。

帝标“最美新家”活动圆满落幕,免费影票继续送

  所以想看免费热播电影,到帝标家居准备没错。一场“不将就“的爱情,正在火热上演……

  当五月遇上《何以笙箫默》,这一场不可复制的免费观影风暴还在继续,想要一睹5.1票房冠军风采,那就关注帝标家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