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无情人有情 全友家居跨国捐款献爱心

icon 2015-04-27 17:42:39
icon 0

摘要:4月27日上午,全友家居工会主席罗建奇先生受董事长的委托,代表着全国十万全友人,将凝聚着对尼泊尔灾区人民深情厚意的100万元捐款送到四川省红十字会,同时送去的还有全友董事长及全体全友人对灾区人民深深的问候及浓浓祝福。

  地震无情人有情 全友家居跨国捐款献爱心

  ——全友家居向尼泊尔地震灾区捐款并慰问在尼经销商

  4月25日14时11分,尼泊尔第二大城市博克拉发生8.1级地震,给尼泊尔及周边国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灾情发生后,作为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的全友家居,立即行动。

  4月27日上午,全友家居工会主席罗建奇先生受董事长的委托,代表着全国十万全友人,将凝聚着对尼泊尔灾区人民深情厚意的100万元捐款送到四川省红十字会,同时送去的还有全友董事长及全体全友人对灾区人民深深的问候及浓浓祝福。四川省红十字会副会长丁地禄先生代表省红十字会接受了全友的爱心捐助,对全友的大爱行动表示感谢。

地震无情人有情 全友家居跨国捐款献爱心

  另据记者了解,已在尼泊尔经营多年的加德满都全友专卖店,在本次强震中,经营也受到很大影响。全友公司在了解灾情后,第一时间向其发去慰问信,并给与20万元慰问金,以支持他们在震后坚定经营信心,迅速恢复经营,给当地消费者带去更多更好的家居产品和温馨服务。

  多年来,全友家居一直秉承“绿色文化、鱼水文化”的企业理念,以感恩之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行动回馈社会,先后多次为汶川地震灾区、玉树地震灾区、云南彝良地震灾区、雅安庐山地震灾区、甘肃定西地震灾区、鲁甸地震灾区捐款捐物。此次向尼泊尔地震灾区捐款,跨越国界奉献爱心,再次用实际行动说明,一个优秀的企业,不仅需要生产优秀的产品和提供良好的服务,同时还应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为社会、为我们共同的绿色家园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