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商携手360 开创智慧生活新时代

icon 2015-04-26 14:55:16
icon 0

摘要:当下跨界与合作已经不再是新鲜话题。微软与360,微软与腾讯。滴滴打车与快的打车等等相关与不相关的行业都在整合的大时代——已经全面来领。

家商携手360 开创智慧生活新时代

成都家商集团董事长赖显荣宣布商场开始试营业
  重磅炸弹,360与家商集团战略合作

  360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和手机安全产品及服务供应商。作为互联网 “免费安全”的首创者,360成立以来,秉承“用户利益至上”的原则,以颠覆式创新的模式,通过产品技术创新、用户体验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改变了市场格局,并构建出全球互联网前所未有的“360模式”。360拥有7亿手机客户端,5亿PC客户端,市场占有率国内排名第一。

  家商集团十年磨一剑!终将从幕后走向前台!家商又是何许人也?家商集团涉及装饰装修、电子商务、建材产品销售、工程施工、融投资服务、专业建材市场管理等业务、是四川省室内材料商会的核心企业,成都市成华区政府重点扶持企业。中国首家整装服务OSO电商服务平台。

家商携手360 开创智慧生活新时代家商试营业活动现场


  巨人之间的联手会为这个行业带来什么改变

  家商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当下一个国外很普通的智能家居产品,不管是国内生产还是国外生产,在国内至少几万到十几万不等,智能家居市场极度混乱。而我们熟悉的奇虎360,已经推出儿童卫士智能手表、360安全路由P1、360智能摄像机、360空气检测大师、360燃气卫士等口碑良好的智能家居硬件产品,深受用户喜爱。

  建材因为现行市场销售形势导致商家都需要进行高额的广告推广与良好并昂贵的口岸费用,并一定要配合豪华的卖场装修,从而导致家装产品的中间环节成本过高,从出厂到消费者手里进行了数倍乃至十倍以上的涨价。

  家商集团作为线下线上平台服务商,将会为去除中间化环节,所有产品直供终端。真正让利于消费者,通过手机客户端,多媒体3D等技术手段,帮助消费者进行选购,还选择权与消费者(杜绝回扣)还权与民,让利与民。

家商携手360 开创智慧生活新时代活动当天商场入口


  360与家商集团的战略合作会为中国家庭带来什么

  4月25日,成都家商集团与奇虎360携手建立的西南地区最大的智能家居体验馆“家商智慧家居广场”开始试运营,宣告家商集团的线下体验店将正式拉开帷幕。众多媒体与业主、商家们一起见证家商为集团为家装业主带来最具性价比的价格,最丰富的选择空间。据悉,此次合作,360联合家商集团共计投资4000万美元,运用云储存、云服务、3D虚拟DIY等技术,共同打造智能家居平台,形成智慧管家模式。

  随着360与家商集团的携手合作,将会为中国家庭带来:一体化智慧生活新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