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主baby新婚同款亮相 成都家博会“十一”婚房大作战

icon 2015-09-23 17:14:13
icon 0

摘要:又到了小伙伴们扎堆结婚的季节了!谁是这个秋天最受关注的新人?没错,就是黄晓明和Angelababy!即将举行婚礼的他们,婚房到底啥模样?

教主baby新婚同款亮相 成都家博会“十一”婚房大作战

  又到了小伙伴们扎堆结婚的季节了!谁是这个秋天最受关注的新人?没错,就是黄晓明和Angelababy!即将举行婚礼的他们,婚房到底啥模样?10月1—5日,到世纪城新会展中心7号馆,第17届成都家博会,教主baby婚房同款,只等你来。展会现场还有更多婚房款家具,全部工厂直销2折起,你值得拥有。

  “十一”逛成都家博会

  教主aby婚房同款轻松购

  “国民老公”王思聪当伴郎,跑男撕名牌乱入……教主夫妇大婚临近,婚礼的各个环节也提前曝光。日前,黄晓明代言的帝标家居发布了专为“黄教主”婚房定制的家具产品。10月1—5日,世纪城新会展中心7号馆,第17届成都家博会上,教主夫妇婚房同款家具将在帝标家居的展位上亮相,明星同款,轻松拥有。

  目前,计划亮相成都家博会的是帝标家居为黄晓明婚房定制的同款沙发。这款沙发融合了中国古典元素和现代科技,以蓝色为主色调,辅以高雅的香槟色,并镶嵌了传统的中国红,三色创意组合,演绎出对爱情的专注,新婚生活的浪漫和对新人的祝福。此外,帝标家居还计划把为黄教主定制的价值88万元的豪华婚床同款搬到成都家博会现场,想先睹为快的市民,“十一”假期就到新会展中心7号馆吧。

  “刚需”小夫妻首选

  1911元买进口材质实木大床

  没有豪宅,没有思聪当伴郎,都没关系,只要小两口在一起,哪里就是幸福的家。而成都家博会在这个“十一”也特别为“刚需”小夫妻准备了“婚房大作战”计划,用2折起的超低优惠价,买到超高性价比的婚房家具。

  帝标家居除了有“高大上”的教主baby婚房同款外,“平价款”也十分给力,真皮软床只卖2880元,真皮沙发低至4880元。实木家具的折扣低至1.7折!买到就赚到。木牛家具,卧房五件套(1.8大床1件,床头柜2件,四门衣柜1件,妆台1件),原价17800元,直销价仅需7900元。宜华家居的非洲进口红胡桃木大床,直销价仅需1911元;原价17300元的美式楸木萨蒂板床,2999元就搬回家。

  小件家具更是低到“白菜价”!圣美美家,原价3660元的妆台,只卖880元;980元就能买到原价4880元的电视柜;580元买实木床头柜,180元的实木花架随你挑。更多成都家博会精彩资讯,请微信关注“成都家博会”微信订阅号或电话咨询028-8627 9336。

教主baby新婚同款亮相 成都家博会“十一”婚房大作战帝标家居黄晓明婚房同款婚床

教主baby新婚同款亮相 成都家博会“十一”婚房大作战帝标家居黄晓明婚房同款沙发(侧面)

教主baby新婚同款亮相 成都家博会“十一”婚房大作战帝标家居黄晓明婚房同款沙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