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助力濮阳乒乓球世界冠军挑战赛圆满成功

icon 2015-11-23 17:56:30
icon 0

摘要:由全友家居赞助、河南省濮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5濮阳清丰中国中部家居之都乒乓球世界冠军挑战赛”于2015年11月22日在濮阳市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由全友家居赞助、河南省濮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5濮阳清丰中国中部家居之都乒乓球世界冠军挑战赛”于2015年11月22日在濮阳市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乒坛名将们分成中外两组,以团体赛的形式为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

  全明星阵容,呈现国际乒坛饕餮盛宴

  参加本次大赛活动的运动员全部都是曾经获得过世界乒乓球冠军的国内外乒乓球明星。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有王皓、马琳、王励勤、奥洽洛夫、柳承敏、金泽洙、佩尔森、赛佛兄弟、陈玘、邱贻可,参加活动的世界冠军有徐寅生、李富荣、张燮林、郗恩庭、梁戈亮、郭跃华、陈新华、江嘉良、齐宝香、童玲、乔红、焦志敏、耿丽娟、齐云萍、戴丽丽等,可谓大咖云集,阵容豪华。

  精彩赛事,创新刺激精彩无

  本次挑战赛分为三天,在完成了20日和21日的报名签到及相关活动后,在11月22日完成了所有的比赛。

  比赛分成正式比赛和表演赛两个部分,正式比赛由佩尔森、卡尔松等四人组成的海外兵团迎战王涛、马文革、邱贻可、王皓组成的中国队。双方势均力敌,比分交替上涨,整场比赛紧张刺激,让所有观众大呼过瘾,最终双方以大比分2:2战成平手。

全友家居助力濮阳乒乓球世界冠军挑战赛圆满成功

  而表演赛则由三组表演嘉宾采用一局单打制进行。值得一提的是表演赛的胜负是由现在的21名世界冠军根据比赛的精彩程度进行现场投票确定,这个环节的设置为赛场上紧张激烈的气氛增加了一些轻松和愉悦,让人不由为主办者的用心点赞。 

  熊猫身影无处不在 绿色品牌助力精彩

  在本次乒乓球世界冠军挑战赛上,无论是赛场布置、赞助礼品,还是参赛的道具,全友家居可爱的形象代言人——熊猫的身影无处不在,体现了全友家居作为赞助商的细心和用心,这些萌萌熊猫也给这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和到场的运动员们带来了喜悦和温馨。

全友家居助力濮阳乒乓球世界冠军挑战赛圆满成功

全友家居助力濮阳乒乓球世界冠军挑战赛圆满成功

  赛后,全友家居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友家居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心的企业,长期以来以“感恩、回馈社会”为己任,积极支持包括体育事业在内的多项社会事业发展。本次能够有机会参与到乒乓球世界挑战赛这一盛事并为之出力,让我们感到非常地荣幸。今后,全友家居还将一如既往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和公益事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