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椰板材:快速推进环保家居建材品牌化

icon 2015-12-28 17:10:41
icon 0

摘要: 近日,大王椰集团西南运营中心盛大开业。新浪记者有幸采访到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国连锁总经理高总,以及主管外围市场工作的副总经理王总,听听他们谈谈大王椰集团在西南市场的发展规划。

  品牌介绍:

  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家以绿色环保家居建材的研发、生产、销售、配送和服务为主业的多元化集团企业。十五年来,专注于为中国家装市场提供卓越的家居产品与服务,目前在全国拥有600余家大王椰品牌专卖店。

大王椰板材:快速推进环保家居建材品牌化大王椰板材西南运营中心

大王椰板材:快速推进环保家居建材品牌化大王椰集团西南招商大会合影(参会人员与西南市场人员)

  近日,大王椰集团西南运营中心盛大开业。新浪记者有幸采访到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国连锁总经理高总,以及主管外围市场工作的副总经理王总,听听他们谈谈大王椰集团在西南市场的发展规划。

  【新浪家居】高总,王总,你们好!首先恭喜大王椰板材西南运营中心开业,“大王椰”目前对西南来说可能还是一个陌生的品牌,所以请您简单的介绍一下大王椰板材。

大王椰板材:快速推进环保家居建材品牌化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国连锁总经理  

  【高总】我也非常谢谢新浪一直以来对大王椰的关注,对于企业来说,需要一些正能量的传播。任何一个企业都想把自己的事业做大,这就需要铺好产品渠道,积累品牌口碑;渠道包括全国市场,大王椰最近几年一直都是稳步发展,从华东一步一步向全国推进,这次布局西南,迎合当地居民及社会建设需求,所以我们就来了。

  当然对于西南市场,我们自己早有这样的想法,公司看好西南市场,之前也认真的做过市场调研。近几年,四川、重庆、贵州、云南等,不管是房产建设,还是别的方面,跟沿海城市比起来都还有非常大的增长空间。

  另一个原因就是完成公司的夙愿,跟互联网有关。我们比较认可互联网+,互联网+贸易,作为一个制造商,我们要把自己的产品销售给终端。我们的产品也涉及到物流,所以要提前把点布好,才能解决后面的问题。目前来看,如果把产品从华东运到西南,我们还是缺少一些有力的支撑,物流成本相对较高。在西南市场布局也是为了解决这部分的问题。在西南设立服务网点,也让我们觉得和消费者距离更加亲近了,离我们全国战略布局也更近了。

 【新浪家居】此次在西南市场的招商对经销商有什么样的要求?

 【王总】说到对经销商的要求,其实应该是说对我们自己的要求。大王椰短短六七年发展这么快,一定有自身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有自己独特的服务理念。

  对于经销商的要求,我想说大王椰与经销商的合作不止停留在合作的表层,而是责任和发展共同存在的,而且这种合作是相互的。首先经销商要有这种品牌理念,他愿意去做品牌,而不是相互勉强或强制的过程。第二个做好一个品牌肯定需要一定的基础,比如店面基础、团队基础、资金实力等。没有这些基础也很难做好,或者说愉快长久的合作。

大王椰板材:快速推进环保家居建材品牌化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国连锁副总经理  

 【新浪家居】大王椰目前在全国有多少家经销商?主要分布在哪些区域?

  【王总】目前大王椰连锁专卖店的网点布局几乎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地区。2016年我们计划在西南市场发展60到80个合作伙伴,2017年150家左右,这是我们第一阶段的目标。

  【新浪家居】请问大王椰的产品服务理念是怎样的?

  【王总】产品方面我们一直在强调实施“我环保,因为我制造”这个理念是坚定不移的。坚持自主生产,沿着这个方向,大王椰始终把产品品质作为品牌发展及建立品牌美誉度的核心点。

  在产品的创新方面大王椰是一直引导行业向前发展的,不停的去寻找行业差异化的发展,在2016年我们将会推出全新的颠覆行业的新产品,以此来表达我们对这个行业更深入的理解。

  【新浪家居】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大王椰怎么去突围?2016年有什么样的计划?

  【王总】大王椰有一个关键的词语——“体验式消费”,就是我们的板材改变了目前的消费状态。这在板材行业是个首例,可能对于其他的很多行业来说体验式消费很平常,但对于板材行业来说,在大王椰之前确实没有。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使其选到更满意的产品。

  一个优秀的企业,要懂得创新,适当的时候做出一些改变,走在同行的前面,便可以获得到市场更多的份额。大王椰做出表率,且做了实实在在的做事情,让大家相信大王椰,成功是必然的。最后我希望能够有很多像大王椰这样的企业,共同努力,创新经营,一起带动板材这个传统行业向品牌化方向不断买进。

 【新浪家居】感谢王总,高总的分享!

大王椰板材:快速推进环保家居建材品牌化高总、王总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

大王椰板材:快速推进环保家居建材品牌化大王椰西南运营中心专卖店场景(1)

大王椰板材:快速推进环保家居建材品牌化 大王椰西南运营中心专卖店场景(2)

大王椰板材:快速推进环保家居建材品牌化大王椰西南运营中心专卖店场景(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