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凭借定制衣柜斩获口碑榜“消费者选择品牌”

icon 2016-08-08 15:21:06
icon 0

摘要:全友家居定制衣柜凭借着深厚的设计功力以及环保理念,从众多家具品牌中脱引而出,斩获新浪家居口碑榜“消费者选择品牌”这一殊荣,成为最大赢家。

  为了凸显家具行业领导品牌的影响力,也为了让网友能够更放心的选购家具产品,新浪家居于7月中旬面向全网消费者举办2016年度家具品牌口碑榜评选活动,评选对象为川内众多优秀家具品牌,主要以品牌自身的影响力、产品服务以及创意营销作为评选参考因素。最终,全友定制衣柜凭借深厚的设计功底、材质工艺及其环保理念,从众多家具品牌中脱引而出,斩获这一殊荣。

全友家居凭借定制衣柜斩获口碑榜“消费者选择品牌”

  定制引领潮流 多元化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定制家具是我国家居品类中处于高速成长的细分领域,据粗略估测,定制家具占我国整体家具市场份额的20%-30%左右。而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更是让定制家具行业得到进一步扩展。

  全友家居,作为川派家具企业的板式家具龙头企业,早在2012年,就极具前瞻性地跨入“定制”家具的行列,为定制衣柜提供由中、意、德、丹麦组成200余名顶尖设计团队作为不断创新设计的源头,并通过组建的5条德国IMA全自动生产线和德国HOMAG、意大利CEFLA、丹麦LIGNAR等先进设备群为其提供工艺支撑。

  此次参与评选的全友定制衣柜,除全友品牌自身强大的影响力为其增色之外,先进的工艺技术、不断创新的设计也成为全友定制衣柜脱颖而出的强力支撑。

 贴心服务引好评  创新营销带来全新体验

  除品牌和产品质量,服务也是消费者此次评选重要的考量标准。而这恰好也是全友家居创立以来最为重视的部分。

  近期,全友家居携手91装修平台走进成都1000户抢工长装修工地,提供免费服务,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便利。消费者只需要通过扫描门贴上的二维码,就能方便地享受到全友定制衣柜产品提供的免费预约设计师、免费预约量尺、免费领取满减卡等品牌到家服务。不仅直击消费者装修痛点,更免去了其中不必要的沟通环节,真正做到服务消费者。

全友家居凭借定制衣柜斩获口碑榜“消费者选择品牌”

  无论是从品牌、服务还是营销上来说,全友家居基于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用实际行动致力于服务品牌的建设和完善。此次全友定制衣柜系列获“消费者选择品牌”殊荣,实在是实至名归。我们也期待,在未来全友定制衣柜将不负消费者众望,为大家提供更为绿色的产品与服务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