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居送宝马 居然之家琉璃店5周年庆压轴收官

icon 2016-09-05 16:43:56
icon 0

摘要:9月4日,居然之家琉璃店人潮涌动,成千顾客手持抽奖券翘首以盼,共同期待终极大奖花落谁家,场面热闹壮观。原来,居然之家琉璃店5周年店庆活动在9月4日“大奖日”这天迎来高潮收官,买家居赢宝马(三成首付)引爆全城消费者参与热情。

  9月4日,居然之家琉璃店人潮涌动,成千顾客手持抽奖券翘首以盼,共同期待终极大奖花落谁家,场面热闹壮观。原来,居然之家琉璃店5周年店庆活动在9月4日“大奖日”这天迎来高潮收官,买家居赢宝马(三成首付)引爆全城消费者参与热情。在成都商报、四川电视台、新浪网、凤凰网等媒体的现场见证下,宝马大奖最终花落家住华府大道的张女士。据悉,张女士店庆期间在居然之家琉璃店共消费9万余元,另还有20余万的家居产品预计将在国庆期间采购,这次能如此幸运地抽中宝马大奖,也是即兴奋又惊喜。其他8位幸运顾客也分别抽中了爱思诺床垫、雨杉方几、乔治茶几、喜临门床垫等二等奖好礼。

买家居送宝马 居然之家琉璃店5周年庆压轴收官

买家居送宝马 居然之家琉璃店5周年庆压轴收官

买家居送宝马 居然之家琉璃店5周年庆压轴收官

  据悉,居然之家琉璃店5周年店庆从8月20日至9月4日,历时半个月,居然之家联合500大名牌家具建材品牌,为蓉城消费者带来了巨大的家居福利。5年等一惠的店庆专供价,全城至低成交价基础上商场再返现金6%,满额即赠最高3000元加油卡,满5000再抽宝马(三成首付)大奖,各项优惠活动实实在在让利消费者,同时由商场提供8项服务承诺保障,让消费者买得实惠,购得安心。

  据了解,作为居然之家在成都的首店,居然之家琉璃店于2011年落户南三环琉璃立交外侧,5年来的持续坚守与不断升级,迅速为成都消费者所熟知、信任并选择,成为琉璃片区标志性品牌企业。居然之家琉璃店经营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共设上下七层独立空间结构,打造出汇聚28个种类、300余个国内外一线家居建材品牌的“超豪华全明星品牌阵容”,五年来更形成了红木大会堂、欧美家年华等特色经营项目,明码实价、先行赔付、绿色家居等8大保障服务体系。今年,更与时俱进引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和自营装饰公司,升级成为西南第一个集成设计、材料、装修施工一体化服务的综合型平台,将居然之家全国行业领军者的优势资源发挥得淋漓尽致,为蓉城消费者带来领先全国的家居消费体验。

  ◎精彩活动预告:

  1、9月15日-17日(中秋节期间),中式家居文化节暨红木大会堂拍卖大会在居然之家琉璃店举行,友联、美联、东成等红木家具大牌助阵,力邀圈内大师分享红木知识及中式生活美学,臻品红木1元起拍卖,购物再送中式好礼。

  2、9月24日,国庆优惠提前享,2016年最后家具建材大促尽在居然之家。

买家居送宝马 居然之家琉璃店5周年庆压轴收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