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全屋家居,焕然新生活

icon 2016-10-09 10:07:51
icon 0

摘要:掌上明珠专注家居事业,为爱筑家。从传统家具企业转变至有温度的家居生活方式倡导者,他们通过积极地对话展示平台,主动拉近年轻一代,力图找到生活共鸣。

  在大多数人的以往印象中,掌上明珠家居都是作为一个性价比较高、值得信赖的家居品牌。而“性价比高、值得信赖”,有时候就像形容一个人仅仅是一个“好人”一样,显得平淡无奇,难以掀起人们心中的波澜。而今年,在家居领域无论是熟悉的品牌,还是新起的品牌,他们都在“好品质”之外,展示出了让我们为之惊艳的一面。这其中,就有掌上明珠家居。

 在对话中,探索生活方式

  生活方式,有很多种,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都有自己独特的生活方式,反映在他的服饰鞋履、个人爱好、家居日常中。掌上明珠家居,从传统的试图以几种模式化的家居呈现来供居者选择,到今天已然完全转变角色,主动深入现代城市居者的生活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方式,他们对家居的功能需求、审美需求,从而提供恰如其分的解决方案。同时,也用容易理解的方式进行积极地对话探讨。

掌上明珠全屋家居,焕然新生活

  《餐桌上的周末》微电影,采用周末生活小片段,慵懒的早午餐、加班、手工爱好,这些流淌在餐桌上的时光,正是许许多多都市青年丰富的业余生活写照。

掌上明珠全屋家居,焕然新生活

  9月20掌上明珠家居《聊空间》直播栏目启动,首秀“儿童房,安全就够了吗”,探讨现代辣妈的育儿成长观念、儿童成长的空间境打造,引发共鸣。

掌上明珠全屋家居,焕然新生活

  9月26-29日,掌上明珠家居惊艳亮相2016北京国际设计周,通过家居+时装、产品+走秀的方式,跨界演绎时尚生活方式。

  在实践中,满足生活选择

  工作与生活、责任与自我的交织,让绝大多数的我们都十分疲惫,而心中对家的神圣向往,让我们在筑家的事情上也从不敢掉以轻心。2016年,掌上明珠家居大力开拓社区家居体验店,把大大丰富的家居品类、舒适的购物体验带到消费者的最近的地方,让筑家的行动变得轻松,而又格外安心。值得一提的是,该品牌并不是家居品类的简单扩张,而是基于现代人更贴合心理预期的家居需求,让产品更精致,让服务更周全。

掌上明珠全屋家居,焕然新生活

  丰富的成品家具,蕴含更多的设计美感,成套选择可以表现自己的严谨与规整,自如搭配,为家留下最个人化的印记。

掌上明珠全屋家居,焕然新生活

  贴合空间的定制家具,时而大气优雅,时而精巧多变,无论是温馨小户,还是奢华大户,定制家具都是一项必备选择。

掌上明珠全屋家居,焕然新生活

  一套合适的床品织物、一幅点睛的挂画、一张增添进餐氛围的桌布,能让家瞬间柔软起来,形成感染触觉、视觉,甚至味觉的活了的美好空间。

  全新的面孔,只为更好的生活

  掌上明珠专注家居事业,为爱筑家。从传统家具企业转变至有温度的家居生活方式倡导者,他们通过积极地对话展示平台,主动拉近年轻一代,力图找到生活共鸣。与此同时,持续引入欧洲顶尖的设计能量,结合居者关于家的传统审美,用丰富的产品与服务,为居者提供焕然全新的家居生活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