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级床垫集结,家之尊只想给你一个好睡眠

icon 2016-10-31 18:07:23
icon 0

摘要: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如今人们已经将更多关注转移到了身体健康上,而其中,睡眠问题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日前,一项由密歇根大学做的调查表明全球正在面临一场睡眠危机。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如今人们已经将更多关注转移到了身体健康上,而其中,睡眠问题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日前,一项由密歇根大学做的调查表明全球正在面临一场睡眠危机。调查认为,“黄金”睡眠时间为8个小时,7个小时是底线。如果长期睡眠无法达到这样的睡眠时间,将会引发各种各样的健康问题,甚至还可能患上2型糖尿病。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商家,将目光聚集到“关注睡眠”以期占有更大的市场份额。

浅眠失眠,一觉天明这么难吗?

  不仅失眠,浅眠也成为如今许多人的困扰,比如家中有轻微的走动就醒过来,窗外的声音,灯光都会影响到睡眠,伴侣的翻身带动床的震动也会醒来,甚至是身体因为干燥静电的瘙痒,也能直接将整晚睡眠扼杀!但是在现实生活当中,当我们的获得一定的财富和地位之后,更是伴随着“晚上睡不着,白天醒不了”这样的症状。

全球顶级床垫集结,家之尊只想给你一个好睡眠

  糟糕的睡眠,给一天错误的打开方式。因为睡眠问题造成的毛孔粗大,眼纹丛生给每一个醒来准备去拥抱世界的你一个当头棒喝。长期如此,睡眠不足带来的精神恍惚注意力不集中,很容易就将你从精英的位置上拽下吃土。能够在职场雷厉风行的你,在每一个“穿PRAD女魔王”的工作现场呼风唤雨的你,却不能拥有一个安心舒适的睡眠,如此辛苦的工作生活,却连基本的睡眠都无法保障,这不是太讽刺了吗?

  睡不好的理由太多,床垫是其中一个

  高品质的生活不是外在所堆砌的物质,不是那些冰冷的物件所能构筑的美满。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眠中,剩下的才被工作,学习等事情分割,然而面对睡眠这样一件重要的事情,绝大多数人并没有认真对待过,等到疾病上门,才猛然醒悟睡眠是一切慢性病的源头。

  成都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一直致力通过自己影响客户的生活观念,在睡眠问题日益严峻的今天,家之尊将全世界顶尖的床垫一次性呈现,希望通过好的床垫,改善睡眠,同时也能够让生活忙碌不停追逐期望到达更高位置的人,能够停下来留心自己的睡眠质量,给睡眠不好的人一点建议和选择,让“睡眠系统”这个概念在有生活追求的人当中根植,11月5日—11月6日期间,成都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推出了全球12大纯进口床垫“梦享日”,最顶尖的进口床垫全球直供价格。

全球顶级床垫集结,家之尊只想给你一个好睡眠

  全球顶级床垫集合,好睡眠GET

  成都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作为西南家居高端卖场的先驱,将瑞福睡、邓禄普、席梦思、还有SERENITY HLP、Spring air、舒达、丝涟、、富克拉、BESPOKE、ACTIVCOR A3等全球最顶尖的床垫品牌集结,打造全西南最专业顶尖的睡眠系统享受平台。同时在11月5日—11月6日期间,全球最最顶尖的进口床垫全球直供价格,无论是床垫界的开山鼻祖“席梦思”还是设计界的奥斯卡红点奖获得者瑞福睡骨排架,亦或是能杀菌的邓普禄乳胶床垫,都在这一次的活动中集结,并且这也是家之尊首次钜惠直供梦享价,产品低至五折仅,仅在这一次的“梦享日”。

  并且在活动现场只要领取“梦享卡”后还能享受100件智能家用睡眠监测仪到店免费送,全场床垫品牌折扣价后再享最低1000元睡眠金补贴以及全场床垫品牌单笔满额抽奖活动。

  据悉, 成都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梦享日”系列活动中,11月1日还将邀请心理学专家周艳老师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睡眠分享活动,现场为大家解答睡眠怪癖与性格的联系。活动期间,消费者们可凭家之尊为这次活动定制的“惊喜价”,感受全球顶尖床垫带来的舒适睡眠。

  相关链接:

  成都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是西南地区首个高端进口家具建材独立馆,全馆50000多平米的经营面积,包括国际厨卫馆、国际套房馆、国际软体馆、以及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成都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以100%纯进口家具为特色,汇聚来自意大利、德国、法国、美国、英国、西班牙、丹麦等十数个国家及地区的100余个国际家居品牌,如MOISSONNIER、Flou、Giorgetti、PAOLO LUNCHHETTA、MAGIS、FAMA、Nobilia、HARO、Rational、BELLOTI、Team7、Emil、GROHE、Keros等。国际顶尖品牌伴您跨越时空的界限零距离同步尊享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生活,全方位带您领略来自全球最前沿的设计灵感。

  在成都,买进口家具建材,享国际大师设计,只来成都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