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一场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的意大利生活美学之约

icon 2016-11-29 18:28:21
icon 0

 家居奢侈品全城放价,赴一场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的意大利生活美学之约 


    对于北美人来说,感恩节是一个历史渊源颇深的节日,家人好友围坐在一起分享火鸡和南瓜派,分享过去一年间自己的生活琐事。“Thanksgiving”我们感恩遇见,感恩给予,感恩得到,感恩也同样给了全世界共鸣。北美人在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与自己最亲近的人共度感恩之夜,但是在成都,今年成都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有为期十余天的感恩季想要和你一起度过。

赴一场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的意大利生活美学之约


  全球顶级家具奢侈品先驱克拉斯,成都旗舰店开业


  作为中国最大的奢侈品家具代理商,克拉斯在成都的旗舰店,12月10日正式在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揭开面纱。这家创立于1993年,旗下运营了二十多个国际顶级家具品牌,的顶级家具奢侈品先驱,获得了LAMBORGHINI、FENDI、KENZO、ASTONMARTIN、TURRI、CORNELIOCAPPELLINI、VICENTE ZARAGOZA、BENTLEY、VERSACE、ARMANI、IPE CAVALLI、GIORGETTI、MERCEDES BENZ、HERITAGE等40多家奢华品牌的一致赞赏与认同,同时为国际顶级品牌FENDI、BENTLEY、LAMBORGHINI、ASTON MARTIN等品牌中国首家合作伙伴。

  在12月10日成都旗舰店开业当天,FENDI、宾利家具低至4.2折,当天购物还可享当场返现5%。

赴一场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的意大利生活美学之约


  尊客会会员感恩日,感受一场意大利生活美学之旅


  在克拉斯成都旗舰店开业当天,同样也是家之尊尊客会会员感恩日,为了感谢尊客会会员一年之中对于家之尊的支持和欣赏,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特别准备了一场纯正的意大利生活美学探索之旅。

  活动当天,到场的会员将在家之尊邀请的知名高端花艺师的带领下,亲自动手体验插花的技巧和乐趣。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将进行路易十六24K金王座艺术鉴赏以及意大利设计师讲解的意大利顶级家居鉴赏活动以及遗世臻品Steinway&Sons施坦威古董级钢琴成都首演,全方位的带领尊客会会员感受纯正奢华的意大利生活美学。


  进口家具感恩季独享,百款大牌全城放价


  这次家之尊的感恩季,除开克拉斯成都旗舰店盛大的开业活动以及尊客会会员意大利美学生活之旅,还将进行国际家居大牌产品全城放价。成都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店内,克拉斯、蓝色早晨、齐柏林、托瑞国际、威勒。希尔巴赫、益得易家等超过百款进口家具大牌产品都将参与到此次的活动当中,折扣力度将低至半价,用意想不到的超低折扣年末回馈给成都的消费者们。

赴一场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的意大利生活美学之约

  在全城放价感恩回馈的同时,家之尊还将推出百万好礼感恩送的活动,购物累计满5万元及以上,即可获赠价值2000元德国福腾宝压力锅1台。累计满10万元及以上,赠送价值6000元美国进口KitchenAid料理机。

  据悉,成都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感恩季活动将从即日起持续到12月11日,为期18天的感恩季回馈中,成都的消费者们可以在位于成都市金牛区一品天下大街的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亲身感受来自顶级国际家居大牌的奢侈家居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