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北欧风设计

icon 2017-11-28 10:20:44
icon 0

  这两年北欧风也是火到不行,有多火呢?

  这么说吧,小编身边如果有5个人正在装修,大概就有4个装的是北欧风,还有一个正在寻找北欧风设计!

  夸张是夸张了些,但用来形容现在年轻人的追棒热度也不为过。其实北欧风早就流行了上百年了,只不过是最近几年在国内很火,因为这种风格简约、清新给人最为直观的感受。看似简单的设计下,实则以实用性于功能性为基础,以少胜多,由繁入简,最终以软装搭配艺术区别取胜。

  五大北欧元素,帮助你成就美家。

  元素一:大白墙

    梦想中的北欧风一直美的纯粹,大白墙是它的专属特性,在加上一些柔和的北欧风元素,那么唯美,又给人一种潜在的温馨。下班后窝在这样的客厅中,既可以看书打发时间,还可以欣赏墙上的画作。

1

  元素二:浅色木地板

  浅色的看起来更温馨自然,如果是深色就会显得压抑,空间小的房间用深色会显得更小,而且瓷砖地板给人感觉比较冷,虽然靠后期的地毯或者家具也能做出不错的效果,但是对于一般不太懂色彩搭配的人,容易陷入搭配失误,相对于浅色木地板就百搭简单的多。

1

  元素三:布艺家纺

  装饰选择百搭的布艺,似乎在哪种风格里都能自由融入,厚厚的羊毛盖毯,亚麻枕头,(人造)羊皮铺在沙发上,或摩洛哥格子地毯都是极具北欧元素的选择。

1

1

1美画天下提供

  元素四:绿植龟背竹

  绿色是充满生机的颜色,在家中运用适当的绿色营造出欧式的田园风格,也是北欧风家居中一种不同的风格。

1

1

1

  元素五:来点亮色

  如果你的性格比较活波,受不了太黑白灰的风格,也是可以给家具加点色。

1

  北欧风,适当的精简,时尚有趣,是每个年轻人所追随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美画天下——绿色环保生态家装

  房子不在大小

  但要住下家人的温馨与幸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展讯|“创智青羊”——中国好设计成都三年精品展即将开幕,顶尖创新设计抢先看新作丨曾麒麟&李红 用一座“没有风格”的酒店创造奇迹HOME+ | 拒绝平庸!改写精装房的同质化海信激光电视100个中国时尚客厅范本征集活动启动首届鲲鹏奖设计大赛召开新闻发布会 不收报名费评审费一百个设计故事丨这是很长很平凡,却很好的一生设计大咖秀|邵唯晏:当代设计没有所谓原创!?爱美女人必备衣帽间装修小窍门家居支招:客厅装饰画如何选择2015龙发装饰首届“简一杯”室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盛大开幕既要美观又要实用?玄关收纳设计妙招分享“隔”出别样精彩 看多样隔断如何打造灵动空间今年,除了维密中国风最IN,还有这!“蜜月之旅”郁可唯亲临现场,意美世家“为爱买单”怒怼叫板!红星美凯龙扛品牌大旗力压欧丽洛雅蓝莲家具郭兴旺:定制家居将呈两极分化趋势发展第二届成都创博会看点:6大展馆逾2000家参展商,品牌商品扫码溯源现场下单第二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开幕,首日成交创历史新高第二届创博俱乐部理事大会召开,业界大佬纵论家居物联网产业化新未来剧透:《猎场》郑秋冬又有了第三个女人 罗伊人遭遇障碍男神吴彦祖教你如何打造“漂亮的房子”!新新一彩张翼:精细化、规模化和品牌化将会是家具行业未来的主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