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可持续性公益,千川木门三八妇女节探望留守母亲

icon 2017-03-10 11:15:55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24日,感恩节当天,千川木门受邀参加了土地母亲计划感恩会,在活动现场举办的公益助农拍卖环节,千川木门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拍得其中1只来自海拔两千多米的理县蒲溪乡土地母亲计划实施项目之一的土鸡。至此之后,千川木门便与这位理县蒲溪...

  2016年11月24日,感恩节当天,千川木门受邀参加了土地母亲计划感恩会,在活动现场举办的公益助农拍卖环节,千川木门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拍得其中1只来自海拔两千多米的理县蒲溪乡土地母亲计划实施项目之一的土鸡。至此之后,千川木门便与这位理县蒲溪乡63岁的土鸡饲养的贫困农户建立了深厚的情谊。

  于是,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千川木门副董事长杨琴女士特意驱车前往理县蒲溪乡去看望这位留守母亲,为她送上节日的祝福,并接她和她的老公一同到成都走一走,看一看,过一个与以往不同的三八妇女节。

  上午11点,千川木门一行人在三个小时的车程后到达了蒲溪乡,并步行来到了杨明花婆婆的家中,杨婆婆早已站在门外等了很久,看着我们的到来,她笑得合不拢嘴。千川木门副董事长杨琴女士为杨婆婆送上了节日的康乃馨以及礼物。

  午饭之后,我们带着杨婆婆和他的老伴踏上了去往成都的路上。在成都,带着婆婆和他的老伴去到影楼拍摄了人生中第一张合照,还带他们去到了锦里,感受老成都的独特味道,这也是他们时隔二十年后第一次去到锦里,看着如今的变化,他们感到新鲜又好奇。

  对于杨明花婆婆来说,这一定是一个难忘的三八妇女节。对于千川木门来说,这也是充满意义的一次活动。公益不是简单的给予,是心意深透时咀嚼的香甜,是行动疆界扩大后分享的歌唱,是给予和受与者彼此的温暖。这就是千川木门提倡的做有意义的事情,做快乐的公益。

   

  秉承公司理念承担社会责任,千川木门在公司发展过程中,始终将“乐善好施,扶贫救困”作为慈善理念。因此,时常举办各类公益活动,全力支持扶贫济困和赈灾等事业。未来,千川木门将持续将这样的公益活动做下去,坚持将公益落实到需要帮助的人身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