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百人团参观成都居然顶层

icon 2017-05-09 15:33:04
icon 0

摘要:5月7日-11日,《2017年全国室内装饰行业座谈会》在成都召开,全国室内装饰行业协会领导及代表相聚成都。

  5月7日-11日,《2017年全国室内装饰行业座谈会》在成都召开,全国室内装饰行业协会领导及代表相聚成都。

  5月8日,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龚权、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的带领下,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丽、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国家室内环保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宋广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绿色家居环境技术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洪帆、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吕永宏、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宋昕、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唐晓春等全国各地的室内装饰协会领导及代表一行100余人,莅临居然之家成都琉璃店,参观位于琉璃店7楼的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在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李总陪同下
中室协领导参观居然之家成都琉璃店
在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李总陪同下中室协领导参观居然之家成都琉璃店

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先介绍居然之家在四川的发展情况 


成都居然顶层负责人高海军先生介绍成都顶层设计中心

各地协会领导及代表兴致盎然地了解居然顶层




协会领导参观正在建设中的大师之家

林振中、赖亚楠、曾建龙3位大师之家正在装修中今年下半年将开放


协会领导及代表们纷纷在居然顶层留影   


中室协领导为成都顶层点赞

  参观考察中,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相关领导接受了新浪家居的独家采访,并对成都顶层给予了高度评价,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成都顶层,很好”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先生

  推动设计产业发展,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的职责所在。中国的室内设计发展很快,正在逐步地走向世界。

  居然之家是在家居领域引领产业发展的龙头企业,中室协跟居然之家的良好合作也比较多。居然之家最早提出了很多保障消费者利益的措施,比如先行赔付等,得到了业内认可。

  来到居然之家成都顶层,感觉很好,居然之家在整个家居领域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家居产业要很好地跟设计结合,这样才能给消费者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居然顶层在全国率先签约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设计师,对整个设计和家装行业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模式创新,独一无二”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丽女士

  居然之家大手笔打造顶层设计中心,将设计与产业相结合,将艺术与生活相结合,在中国家居行业是一种引领型的模式创新。

  成都顶层设计中心从规模上、硬件上,都具备目前中国设计领域最好的、独一无二的优势,为家居行业带来很多的可能性。希望在这个平台上,实现设计的产业化。关注民生,推出亲民的设计,培育更多优秀的设计师,通过更优质的设计,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家居消费体验。

 链接:

  关于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是居然之家集团投资设立的自营高端品牌。第一家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于2014年在北京成立,目前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设计平台。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与北京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一脉相承,位于居然之家琉璃店7楼和家之尊国际家居馆4楼,由国际设计大师梁建国先生操刀设计,总经营面积近15000平米,设有大师之家、原创设计工作室、展示中心、活动中心、阅览馆、咖啡休闲区等。其中大师之家样板间由7位国际设计大师FABIO ROTELLA(意大利)、梁志天(中国香港)、邱德光(中国台湾)、梁建国、林振中(美国)、赖亚楠、曾建龙主持设计,分别呈现出不同风格的家居设计。

  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秉持高端设计服务、国际设计交流展示、培育孵化设计力量、家居新模式实践、生活美学体验等经营宗旨,为美好家居生活带来更多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